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_Archiv古樂傳奇 –大協奏曲輯 (CD+目錄)
CD+目錄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5/10
編號:479140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1947年到2013年,古樂聖殿最佳錄音. ---限量版

CD + 96頁全彩目錄 (收錄所有Archiv 發行)
平諾克指揮/英國協奏團1948年,Archiv Produktion以出版德國管風琴演奏家瓦爾夏的巴赫大鍵琴曲集,開始為這個廠牌寫下輝煌的歷史。Archiv ProduktionDG專攻古樂錄音的子廠牌,經過半個多世紀的努力,發行了近四百套產品,在每個年代都留下讓人難忘的足跡,例如:美國音樂學者與大鍵琴演奏家柯克帕特里克的巴赫與史卡拉第作品、卡爾李希特和慕尼黑巴赫管弦樂團與合唱團的巴赫作品、戈貝爾與柯隆古樂團、平諾克與英國協奏團、加拿大大鍵琴演奏家肯尼斯吉爾伯特的巴赫作品、明考夫斯基與羅浮宮音樂家合奏團、麥克里希與嘉布里耶利合奏團、歐蘭朵合唱團、柯提斯與巴洛克樂團等。另外還有近期的馬爾孔與威尼斯巴洛克管弦樂團.義大利小提琴家卡米諾拉,更別說是賈第納與子弟兵們的大量精彩錄音。

平諾克與英國協奏團是Archiv Produktion自上個世紀七年代晚期以後的重要合作團體。這一張示範片收錄該團所錄製十七、十八世紀幾位活躍於英國的作曲家的協奏曲與交響曲,還有同時期義大利小提琴家傑米尼亞尼根據柯瑞里作品寫成,可說是個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第十二號大協奏曲《福利亞舞曲》。

除了曲目解說,這張唱片還附有Archiv Produktion的完整目錄與介紹。雖然有些專輯已經不再發行實體唱片,但是,有心的愛樂者都可以從這裡得到資訊,並且在網路上購買與下載。

【曲目】約翰史坦利:G大調為弦樂寫的第三號協奏曲,作品2-3  [1] 第一樂章:慢板快板  [2] 第二樂章:行板   [3] 第三樂章:快板   湯瑪斯阿恩:G小調第五號鍵盤樂器協奏曲[4] 第一樂章:緩板精神飽滿的快板  [5] 第二樂章:慢板   [6] 第三樂章:生氣勃勃的    威廉波伊斯:降B大調交響曲,作品2-1  [7] 第一樂章:快板  [8] 第二樂章:柔和的中板  [9] 第三樂章:快板   [10] 傑米尼亞尼:D小調第十二號大協奏曲《福利亞舞曲》(根據柯瑞里作品5-12寫成)     海倫達爾:降E大調第四號大協奏曲,作品3-4 [11] 第一樂章:沉重綿延的  [12] 第二樂章:用2/2拍子演奏4/4拍子  [13] 第三樂章:富於感情的  [14] 第四樂章:急板  [15] 第五樂章:田園風

阿維森:C大調第九號大協奏曲(根據史卡拉第作品寫成)[16] 第一樂章:緩板  [17] 第二樂章:精神飽滿地行板精神飽滿地  [18] 第三樂章:西西里舞曲  [19] 第四樂章: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