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INATRA-BASIE /辛納屈與貝席(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11/02
編號:272000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關於Frank Sinatra】外號瘦皮猴,並有白人爵士歌王等美譽的Frank Sinatra,囊括11座葛萊美加冕,同時得到「終身成就」、「傳奇」兩大獎肯定、三座奧斯卡獎、總統自由勳章、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同時入籍BBC電台「20世紀最偉大歌手」、「爵士樂名人殿堂」,曾16次獲得公信力的爵士雜誌Down Beat讀者票選為「最佳男歌手」,這位樂界永垂不朽的傳奇人物,締造出不勝枚舉的音樂紀錄及貢獻,對後世影響甚鉅的他,直到現在,他的歌聲仍在多部電影、廣告曲中傳唱著。
【關於Count Basie】抱走九座葛萊美加冕,以及「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出生於紐澤西,本名為William James Basie的Count Basie,擁有最偉大的搖擺樂大王的敬稱,不僅是位鋼琴家,同時也是爵士樂史上最知名的大樂團領班。自30年代搖擺樂盛行起,Basie即帶領樂團四處表演,並走過艱辛的景氣低迷時期,及至50年代,Basie經由電台的推波助瀾,從此奠定爵士史上無可取代的長青樂團美名。即便搖擺大樂團已不再盛行,Basie仍執著演奏動人樂音直到1984年殞落為止。
【關於Sinatra–Basie】這張專輯是Frank Sinatra和Count Basie合作的精采特典,於1963年首度發行,經過46年後再度紀念問世,當時登記美國第16名+英國亞軍。選擇第一位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二十世紀前半葉最具影響力之影視歌三棲巨星Bing Crosby主演1936年電影同名曲“Pennies From Heaven”當開場,搖擺的迷人爵士風味一傾而洩;Frank擔綱演出的「The Tender Trap」,其中主題歌“(Love Is) The Tender Trap”,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入圍肯定;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名單的“I Only Have Eyes For You”,於1934年的歌舞片「Dames」中初次現聲;“Learnin` The Blues”交付Frank在1955年灌錄,衝上美國冠軍寶座。10首令人回味無比的曲目,在兩位大師過招下完美呈現。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Pennies From Heaven 
 2. Please Be Kind 
 3. (Love Is) The Tender Trap 
 4. Looking At The World Thru Rose Colored Glasses 
 5. My Kind Of Girl 
 6.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7. 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8. Learnin` The Blues 
 9. I`m Gonna Sit Right Down And Write Myself A Letter 
 10. I Won`t Danc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