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卡拉揚Karaja _ 卡拉揚 --- 第二個生命 (紀錄片)Karaja : The Second Life (DVD)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5/03
編號:073498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得獎製片人艾瑞克舒茲負責拍攝,80分鐘紀錄片中呈現卡拉揚的另一種生命想法。

卡拉揚是二十世紀的「指揮帝王」,也是第一位藉由音樂會演出與大量的錄音,晉身「偉大的指揮大師」的明星級指揮。不只是古典音樂愛好者,就連古典音樂門外漢也聽過卡拉揚這個名字。無論是錄影還是錄音,他都是史上真正的先驅。

當然,這些錄音讓卡拉揚獲得可觀的財富,為他帶來以前沒有指揮敢想像的跑車、私人飛機、豪宅等豪華的物質生活。但是,金錢與名聲並不是讓卡拉揚流連在錄音室裡的原因。這一張紀錄片是由曾經在2011年以克萊伯紀錄片《Traces to Nowhere》,一舉獲得回聲唱片大獎、留聲機大獎與古典音樂大獎的德國製片人艾瑞克舒茲拍攝。片名來自卡拉揚七十五歲時的一句話:「我希望能把冷凍起來,25年後開始全新的下輩子。」艾瑞克舒茲試著以這部片子來紀錄卡拉揚在錄音室裡精心「雕刻」音樂,以呈現他腦海中「完美音樂」的歷程。

紀錄片裡有大量過去沒有曝光過的歷史檔案,包括卡拉揚工作、排練與錄音的影片。除此之外,影片也訪問了曾經與卡拉揚共事的重要人物,如:小提琴家慕特、次女高音法斯賓德、前EMI集團古典部門負責人Peter Alward、管風琴家David Bell、前柏林愛樂大提琴首席Eberhard FinkeEMI錄音工程師Wolfgang GülichDG唱片製作人Hans Hirsch、柏林愛樂前低音提琴首席Klaus Stoll等人,讓我們更了解卡拉揚傳奇的一生。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