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多明哥,男高音_威爾第 : 歌劇詠嘆輯 Placido Domingo / Verdi
專輯進口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5/03
編號:479116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多明哥,男高音

在漫長的舞台生涯裡,多明哥曾經多次扮演過威爾第歌劇中,各個形象不同的男主角們。這一套專輯不但是對於多明哥個人成就的禮讚,也讓愛樂者有機會全面審視多明哥對於威爾第角色的詮釋。

多明哥第一次演出威爾第男主角的劇目是《茶花女》,接下來是演唱上挑戰性更大的《阿伊達》與《唐卡羅》。很快地,《弄臣》與《艾爾納尼》、《命運之力》也出現在多明哥的劇目裡。這裡收錄了《命運之力》聖彼得堡原始版本裡,男主角認為自己殺死愛人哥哥的悲痛歌曲〈這鮮血四濺〉。其他只在錄音室裡詮釋過的《馬克白》、《納布果》、《阿爾西拉》、《福斯卡里父子》、《海盜》,也同樣收錄在這一套專輯。

「奧泰羅」是多明哥最受樂迷好評的威爾第男主角。這裡收錄了勝利歸來的奧泰羅要妻子一同慶祝的〈歡呼吧〉、夫妻甜蜜的二重唱〈夜幕已深〉、聽信妻子不貞謊言而憤怒的〈向上天發誓〉、妒火中燒的〈上天啊,你該讓貧窮與羞辱都降臨到我頭上〉,以及鑄成大錯後,自殺前的告別歌曲〈讓我無所畏懼〉,完整體會多明哥詮釋上的變化。最後是《安魂曲》〈我呻吟著,因為我是罪人〉。雖然不是歌劇選曲,但是威爾第以他擅長的戲劇效果,讓男高音唱出一個基督徒的懺悔與懇求。

CD 1[1]威爾第:善變的女人(歌劇《弄臣》)  [2]威爾第:若我成為那一個將軍……聖潔的阿伊達(歌劇《阿伊達》) [3]威爾第:看那可怕的烈熖(歌劇《遊唱詩人》)  [4]威爾第:也許她已經到家……我將永遠失去妳(歌劇《假面舞會》) [5]威爾第:一個印加人……可怕的暴行……戰爭之神(歌劇《阿爾西拉》) [6]威爾第:親愛的朋友們……就像褪色花瓣上的露珠(歌劇《艾爾納尼》)  [7]威爾第:噢!如果我能拒絕承認眼睛所見的證據……(歌劇《露易莎米勒》)  [8]威爾第:歡呼吧(歌劇《奧泰羅》)

[9]威爾第:上天啊,你該讓貧窮與羞辱都降臨到我頭上(歌劇《奧泰羅》)  [10]威爾第:來自最遙遠的流放地……只有仇恨,殘酷的仇恨(歌劇《福斯卡里父子》)  [11]威爾第:孩子,我的孩子們……父親的手不能保護你們(歌劇《馬克白》)  [12]威爾第:多麼寂靜遼闊的森林(歌劇《唐卡羅》)  [13]威爾第:她被從我身邊帶走……我彷彿看到眼淚(歌劇《弄臣》)  [14]威爾第: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我充滿熱情(歌劇《茶花女》)

CD 2[1]威爾第:飲酒歌(歌劇《茶花女》) [2]威爾第:幸福的一天(歌劇《茶花女》) [3]威爾第:請告訴我,她是否忠實地等待我(歌劇《假面舞會》) [4]威爾第:這個女人,那個女人(歌劇《弄臣》)[5]威爾第:這鮮血四濺(歌劇《命運之力》) [6]威爾第:我們想要的……被詛咒者沒有兄弟(歌劇《納布果》) [7]威爾第:天啊,我做了什麼(歌劇《聖博尼法奇奧的奧博托伯爵》) [8]威爾第:在痛苦中流亡……哦,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寶(歌劇《艾爾納尼》) [9]威爾第:但願能將我的喜悅注入她的芳心(歌劇《倫巴底人》) [10]威爾第:我被俘虜了!(歌劇《海盜》) [11]威爾第:你暫時留在這裡(歌劇《福斯卡里父子》) [12]威爾第:來自最遙遠的流放地(歌劇《福斯卡里父子》) [13]威爾第:你很快會來到議會之前……只有仇恨,殘酷的仇恨(歌劇《福斯卡里父子》) [14]威爾第:夜幕已深(歌劇《奧泰羅》)  [15]威爾第:向上天發誓(歌劇《奧泰羅》) [16]威爾第:讓我無所畏懼(歌劇《奧泰羅》) [17]威爾第:唱出欣喜的歌(歌劇《法斯塔夫》) [18]威爾第:我呻吟著,因為我是罪人(選自《安魂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