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Brooklyn Rider _ 熱情熾燄 A Walking Fire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4/16
編號:481027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  從馬友友絲路樂團發跡,以不設限的新思維,讓音樂走出熱情熾燄。

「智者的故鄉是整個宇宙」 --- 古希臘哲學家 德摩克里特 

「布魯克林騎士」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弦樂四重奏團體。四名演奏者都曾經是馬友友「絲路合奏團」的成員。成立以來,這年輕的團體就以演奏現代曲目,以及積極與古典音樂領域以外的藝術家,如:伊朗四弦琴演奏家卡勒、琵琶演奏家吳蠻、敘利亞畫家穆拉德,以及日本尺八演奏家梅崎康次郎等人合作而聞名,繼續朝向「絲路合奏團」的理想前進。美國作曲大師菲利浦葛拉斯更在2011年欽點「布魯克林騎士」錄製他的弦樂四重奏全集。

  這是「布魯克林騎士」加盟Mercury後的第一張專輯,曲目反映出該團的風格走向與音樂精神:巴爾托克第二號弦樂四重奏、俄羅斯作曲家約瓦《古萊》與柯林雅各森《三首為弦樂四重奏所寫的小品》。「古萊」(Culai)是吉普賽樂隊「綠林好漢樂團」(Taraf de Haïdouks)小提琴手Nicolae Neacşu的外號。樂曲由五個樂章組成,描繪著生活上的小故事。除了吉普賽小提琴音樂,作曲家約瓦(Ljova)的創作也受到羅馬尼亞吉普賽歌后Romica

Puceanu的啟發。

  第二小提琴手柯林雅各森創作的《三首為弦樂四重奏所寫的小品》是一部波斯味非常濃厚的作品。與伊朗四弦琴演奏家卡勒工作多年的經驗,讓柯林雅各森深深愛上波斯的音樂、詩與各種藝術,《三首為弦樂四重奏所寫的小品》的靈感來自三幅描繪愛情、勇氣、隱喻人類愚蠢的傳統波斯畫作。

【曲目】2013420日完整演出曲目  約瓦:古萊 1.遊戲   2.繆斯  3.歌曲  4.愛情藥劑,過期   5.多伊娜的葬禮   巴爾托克:A小調第二號弦樂四重奏,Sz. 67, BB 75(作品176.第一樂章:中板   7.第二樂章:自由的快板  8.第三樂章:慢的    柯林雅各森:三首為弦樂四重奏所寫的小品 9.馬南的月光   10.伊斯法罕之花   11.熱情熾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