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John Eliot Gardiner Collection / 7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賈第納七十大壽紀念 : 限量低價盒
30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04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792
 
   
■ 商品特色

 賈第納1943年出生於英國多塞特郡,在劍橋大學與倫敦大學師從達爾特,後來赴巴黎跑隨布朗熱學習。劍橋大學還未畢業,賈第納就以指揮的身份與牛津、劍橋大學的歌手到中東巡迴演出蒙台威爾第《聖母晚禱》。

1964年,賈第納創辦蒙台威爾第合唱團,1968年成立蒙台威爾第管弦樂團。1978年,賈第納又創辦以使用古樂器演奏的英國巴洛克獨奏家樂團,1990年再創辦革命與浪漫主義管弦樂團,專以古樂器演奏古典與浪漫樂派作品。

賈第納可說是當今指揮家中少見的「全能指揮家」,他不只擅長於詮釋早期作品,還能夠完美呈現整個歐洲近五世紀以來所有音樂,為音樂帶來深刻的洞察力、活力,並且兼具嚴謹的思維邏輯與耀眼的想像力。

為了慶祝賈第納七十大壽,與他有長期合作關係的DG / Archiv、飛利浦聯手推出這一套三十張的專輯,曲目廣從蒙台威爾第、巴哈、韓德爾、莫札特到威爾第、史特拉汶斯基。除此之外 ,專輯也附有一本108頁的冊子,包括一篇唱片製作人、小號演奏家 、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校長Jonathan Freeman-Attwood與賈第納的全新訪談內容。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