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G Frist Choice 27 / Mahler : Das Lied Von Der Erde DG首選系列第27輯 馬勒:大地之歌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1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大地之歌》是馬勒根據貝特格德譯的中國詩集《中國之笛》所寫成的六樂章人聲與樂團作品。由於《中國之笛》是參考兩個法文版本、一個德文版本的中國古詩集轉譯編輯而成;而馬勒在創作的同時也對歌詞做了補充與修改,所以有些作品已經無法核對出原詩。雖然歌詞特有的韻味與氣質已經完全德語化,但是中國古詩的內涵神韻、意象情境仍在音樂裡時時浮現。

在朱里尼別具一格的解讀下,這一張《大地之歌》錄音呈現出個性鮮明的特色。阿萊沙的音色響亮,而他在第一首〈嘆世飲酒歌〉中,表現出不同於尋常的輕柔與溫和,充滿著希望。法斯賓德賦予〈秋日孤獨者〉清亮而且耀眼的色彩,而非一般聲樂家所解讀的灰暗悲劇;而最後的〈告別〉更是喜多於悲。在柏林愛樂美得無以復加的演奏下,成為一張極具可聽性的版本。

【曲目】馬勒:大地之歌 [1]嘆世飲酒歌(李白《悲歌吟》) [2]秋日的孤獨者(不詳) [3]青春(不詳)[4]美女(李白《採蓮曲》) [5]春日的醉客(李白《春日醉起言志》) [6]告別(孟浩然《宿業師山房待丁大不至》與王維《送別》)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