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G First Choice 24 / Dvorak : Slavonic Dances Opp. 46 & 72 DG首選系列第24輯 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全集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11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鑑於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大受歡迎,委託德弗札克創作《斯拉夫舞曲》的西姆洛克有意以風格近似的作品大賺一筆。斯拉夫舞曲是德弗札克根據舞曲精神、斯拉夫民間風格所融鑄而成的獨立創作,具有濃烈的斯拉夫民族色彩。果然,第一組斯拉夫舞曲首演後,德弗札克立刻在一夜之間名利雙收,雖然《斯拉夫舞曲》是完全根據舞曲精神、斯拉夫民間風格所融鑄而成的獨立創作,沒有直接引用民謠素材,但是曲中充滿了優美的旋律與誘人的魅力,也因此有後來的管弦樂版。

這一個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輕快優雅」。在普雷特涅夫的指揮下,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透明的音色與俐落的合奏展現出不失力度卻又清晰敏銳的雅緻風貌,並且展現出作品配器精妙的一面,為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帶來了清新與新奇的感受。

【曲目】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作品46 [1]1.C大調:急板  [2]2.E小調:詼諧的小快板  [3]3.A大調:稍快但不及快板  [4]4.F大調:小步舞曲的速度  [5]5.A大調:活潑的快板  [6]6.D大調:詼諧的小快板  [7]7.C小調:很快的快板  [8]8.G小調:急板   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作品72 [9]1.B大調:十分活躍的  [10]2.E小調:優雅的小快板  [11]3.F大調:快板  [12]4.D大調:優雅的小快板[13]5.B小調:緩稍慢但不及慢板  [14]6.B大調:中板,近似小步舞曲  [15]7.C大調:活潑的快板   [16]8.A大調:慢而優雅,但不過分,接近圓舞曲的速度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