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CHREIER _Mozart : Lucio Silla 莫札特:歌劇《路西奧‧錫拉》全曲
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24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552
 
   
■ 商品特色

莫札特在1770年以歌劇《米特里代德》在米蘭大獲成功之後,立刻獲得另一部歌劇的委託合約,預定兩年後演出。對方指定的題材是羅馬獨裁者路西奧錫拉的故事。十六歲的莫札特對於路西奧錫拉情節豐富的故事非常感興趣,因此毫不猶豫就接下這個委託。作品風格屬於巴洛克式,故事最後也以寬恕、皆大歡喜結束。在音樂學者的畫分裡,《路西奧錫拉》被視為「義大利創作時期」最後一部作品,莫札特以管弦樂表現出超齡的戲劇張力以及個人觀點。

《路西奧錫拉》的故事大意如下:獨裁者路西奧錫拉愛上仇人馬里歐的女兒吉妮亞,但是吉妮亞卻心繫被流放在外的薩西里奧。為了娶到吉妮亞,薩西里奧偷偷回到羅馬,在吉妮亞父親的墓前與愛人相見。薩西里奧打算對路西奧錫拉發動突襲。突襲行動失敗,薩西里奧被處死刑,此時,吉妮亞向參議院上訴,斥責路西奧錫拉濫權與專橫。經過深刻反省,路西奧錫拉釋放薩西里奧,並且親自主持薩西里奧與吉妮亞的婚禮。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