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麥特寇斯塔_Matt Costa 同名專輯(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3/03/15
編號:37273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爽朗的吉他搖滾、溫潤的鋼琴輔佐、寫意的口琴吹奏,這是獨立/民謠搖滾才子Matt Costa的基本配備,沒有花俏的綴飾,多的是真誠單純的感動,讓聽音樂成為一種享受。雖然Matt Costa不願迎合大眾市場口味,卻能拿下流行市場的好成績,是排行榜中罕見的一彎清流。

 巧妙融合草根民謠、鄉村、搖滾、藍調、爵士派系,追尋復古原始音源的Matt Costa12歲獲得生平第一把吉他,開啟他對音樂的好奇心,因為從熱衷的滑板極限運動中受傷,讓他自此轉向音樂領域發展。自製的Demo帶獲得Ska Punk大團No Doubt吉他手Tom Dumont激賞,邀請Matt到他的錄音室中錄製更多Demo作品;隨後成為海灘男孩Jack Johnson於美國和歐洲各地巡演的開場嘉賓,更參與原聲帶「Curious George」錄製工作。2005年簽入Jack Johnson音樂廠牌Brushfire Records旗下,首張專輯『Songs We Sing』於2006年混音重新發行。接著『Unfamiliar Faces』和『Mobile Chateau』兩張專輯陸續問世,贏得甚高評價。

 睽違三年的同名新作【Matt Costa】,除了Matt負責詞曲撰寫與製作外,同時邀請MogwaiSnow Patrol的長期合作夥伴Tony Doogan與四座葛萊美喝采的Robert Carranza (Jack JohnsonThe Mars Volta)齊力操盤。用古典情懷的曼妙弦樂拉起Loving You”序幕,接著快意活躍的節拍隨之而來,有鄉村的舒適、有靈魂的暖意,瀰漫復古氛圍,歡樂感快速延燒;閒適的“Early November”,徜徉在一個無壓的空間裡;Acoustic吉他勾勒“Eyes For You”民謠圖像,輕易打動人心;滲入藍調聲線於“Good Times”裡逐漸擴大,一段快樂的賞樂好時光;繼續陶醉的Silver Sea”,浮現異國情調;一直到曲末的Golden Cathedrals”,搭配溫暖的和聲,無比迷人。

曲目1.Loving You   2.Early November   3.Eyes For You   4.Good Times   5.Shotgun   6.Clipped Wings   7.Laura Lee   8.Silver Sea   9.Ophelia   10.Golden Cathedral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