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巴倫波英_Daniel Barenboim 70th Birthday Concert / 巴倫波英七十大壽慶祝音樂會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08
編號:0734990
出貨時間: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2012年11月15日,著名鋼琴家、指揮家巴倫波英與多年的好友梅塔、擔任終身指揮的柏林國立管弦樂團在柏林合作演出這一場特別的音樂會,以慶祝巴倫波英七十大壽生日。
  巴倫波英1942年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由父親啟蒙學習鋼琴,接著又拜師費雪,七歲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首度登台演出,十二歲在維也納與薩爾茲堡舉行獨奏會,緊接著是在世界各大音樂重鎮的密集曝光。巴倫波英是一位以「浪漫」聞名的演奏家,特別能表現出作品中自然的音樂性以及安詳感。現在,巴倫波英不僅是一名受肯定的鋼琴家,更是舉世敬重的指揮家, 目前是柏林國立歌劇院音樂總監。
巴倫波英在這一場音樂會擔任獨奏家的角色,在梅塔的指揮下,音樂會以貝多芬第三號鋼琴協奏曲開場,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結束,中間則是美國作曲家艾略特‧卡特為鋼琴與管弦樂團所寫的《對話II》德國首演。這首作品是艾略特‧卡特特地為了慶祝巴倫波英七十大壽而寫的作品。在巴倫波英彈出音樂會的第一個音符以前,大家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場面更是感人萬分。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