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_20C Series 9 : Gyöogy Ligeti / Atmospheres 李格第:大氣層、音量、永恆之光、遙遠(20世紀開創系列 9)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1/15
編號:479056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李格第出生於1923年,2006年逝世是二十世紀著名的先鋒派作曲家。1956年離開匈牙利後,李格第在德國科隆從事電子音樂實驗,1961年起在斯德哥爾摩音學院任教。雖然他的作品受到電子音樂的啟發,但是主要的作品還是為傳統樂器而作。

李格第是自巴爾托克以來最重要的匈牙利作曲家。他的作品重心在於專注探索聲音的色彩與深度。這張唱片收錄了李格第的管風琴曲與管弦樂曲,包括最能表現出李格第對於音樂細節要求的《大氣層》、《遙遠》、《分歧》。其中《大氣層》曾經在導演庫柏力克著名的電影「2001太空漫遊」裡出現而廣為人知。這首單樂章的大型管弦樂曲沒有明顯的主題、旋律或是樂曲結構,它表現的是管弦樂團的音色,每個樂器都是獨立的聲部,李格第以它探索新的樂器音響,也藉著不同的樂器組合,獲得不同的色彩。

【曲目】[1]李格第:大氣層  [2]李格第:音量  [3]李格第:永恆之光  [4]李格第:第一號管風琴練習曲《和諧》 [5]李格第:遙遠  [6]李格第:分歧  [7]李格第:旋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