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0C Series 6 : Gustav Mahler / Symphony No.9 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20世紀開創系列 6)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1/15
編號:479056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第九號交響曲創作於1909年到1910年之間,由於愛女辭世與個人健康惡化,這時的馬勒意志十分消沉。因為貝多芬、舒伯特與布魯克納都寫了九首交響曲,所以馬勒對「九」這個數字特別敏感,特地以《大地之歌》迴避第九號交響曲。第九號交響曲顯現出馬勒對死亡的憧憬與讚頌,充滿厭世與無奈之嘆。由於這部交響曲和海頓第四十五號交響曲《告別》,還有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都是以慢板樂章結束整部交響曲,有人認為,第九號交響曲正是馬勒對人生的告別。

這是阿巴多在大病初癒,重返指揮台後的音樂會現場實況錄音(1999年)。無論是與阿巴多早年和維也納愛樂的錄音,或是其他指揮家的錄音相比,它的力度與溫暖的情感都相當特出,再加上柏林愛樂細膩的演奏與豐富的音色,以及現場演出的氣氛與臨場感,都讓它在同曲目的版本之中,成為獨到的一家之言。

【曲目】馬勒:D大調第九號交響曲 [1]第一樂章:悠閒的行板     [2]第二樂章:緩慢的蘭德勒舞曲速度,極為粗獷  [3]第三樂章:詼諧的輪旋曲,很快的快板   [4]第四樂章:慢板,輪旋曲  [5]掌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