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尼克德瑞克_Made To Love Magic 不可思議(德國進口)
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01/11
編號:370699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Nick Drake19741125日從這個世界消失,留下抗憂鬱症用藥過量致死的傳聞,幸好,汽車大廠Volkswagen2000年年度廣告片中選了"Pink Moon"當作主題曲,樂迷才得以認識這個淹沒於上一個世紀的才情歌手。

  薩克斯風與豎笛是Drake最早接觸的樂器,16歲開始學吉他,18歲時迷上歌曲創作,以詩作風格寫些描述月亮、大海、大地景致的歌曲;1968年就讀劍橋大學期間,民謠搖滾樂團Fairport Convention創始成員Ashley Hutchings在倫敦的演唱會中發現他的才華,立即推薦給樂團經紀人Joe Boyd(英國民謠樂界重量級經紀人),並將他簽入Island廠牌,在Island老闆/製作人Chris Blackwell引見下,Drake與同廠牌前輩John MartynRichard Thompson結為好友。1970年,Elton John等歌手選唱Drake的作品,逐漸提高他的能見度。內向、害羞的Drake一直與媒體保持距離,而他孤離的天性更導致精神分裂症的出現。當他獨立完成『Pink Moon』專輯錄音後,精神分裂症狀日趨嚴重,一度放棄歌唱,直到1973年才又提筆創作;僅發表了『Five Leaves Left』、『Bryter Layter』、『Pink Moon』三張專輯,Drake竟以26歲之齡英年早逝。2000年,因Volkswagen廣告片歌曲"Pink Moon"效應,收錄此首歌曲的專輯『Pink Moon』銷量上也有倍數激增的現象。

  Nick Drake遺作特選輯【Made To Love Magic】推出前夕,以Nick Drake超級歌迷自居的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義不容辭的為BBC Radio 2所製播的全新紀錄片「Lost Boy - In Search Of Nick Drake」擔任引言主持人。【Made To Love Magic】彙整了Nick Drake1968年與同學Robert Kirby(也是日後合作的編曲家)在劍橋大學時期完成的唱作,到1974年過世前的唱作,所有這些首度披露的壓箱作品都交由原任錄音師John Wood重新予以混音製作,包括:Drake在過世前籌錄新專輯時所遺留下的"Black Eyed Dog""Rider On The Wheel""Voices""Hanging On A Star"1974年完成後就未曾發表的"Tow The Line"Drake生平唯一沒有經過弦樂編曲、記錄劍橋大學生活點滴的"River Man",描述Drake初到倫敦的城市印象唱作"Mayfair"1968年歲末完成時未能輯錄在首張專輯『Five Leaves Left』裡的"Joey""Clothes Of Sand",還有不同於先前專輯中所收錄版本的"Magic""Three Hours"…等。請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Nick Drake,讓他的歌聲為你留住一些感動。

【曲目】1.Rider On The Wheel   2.Magic   3.River Man   4.Joey   5.Thoughts Of Mary Jane   6.Mayfair   7.Hanging On A Star   8.Three Hours   9.Clothes Of Sand   10.Voices   11.Time Of No Reply   12.Black Eyed Dog   13.Tow The Lin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