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多明哥_Forever Domingo 永遠的多明哥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1/04
編號:479109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多明哥1941年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1950年移民墨西哥,在墨西哥國立音樂院學習指揮、鋼琴與聲樂,1957年首次以男中音身份在舞台上演唱查蘇埃拉,四年後正式以男高音的身份出現在歌劇的舞台上。多明哥能夠同時演唱抒情與英雄男高音的劇碼,語言囊括義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與俄語。演唱之餘,多明哥也指揮歌劇,1983年在英國柯芬園指揮小約翰‧史特勞斯歌劇《蝙蝠》,1992年擔任西班牙塞維亞世界博覽會音樂總監。目前多明哥是美國華盛頓歌劇院音樂總監與洛杉磯歌劇院藝術總監。

在當前的音樂界,「多明哥」這個名字幾乎與「歌劇」同義,而且時間長達近五十年。在多明哥的音樂生涯裡,他的演出場次多達三千五百場以上,演唱的主要男高音角色多達一百三十個以上,包括韓德爾、葛路克、梅諾第到譚盾等人的作品。而在唱片世界裡,無論是錄音室錄音還是現場實況,多明哥的唱片數量也相當龐大,並且多次在國際唱片大獎中獲獎。

除了歌劇代表性詠嘆調,為了完全呈現出多明哥的歌唱藝術,這張唱片也收錄了多明哥的流行歌曲、民謠錄音。

【曲目】[1]奧古斯汀‧拉拉:格拉納達  [2]布洛斯基:吾愛  [3]卡迪羅:負心的人  [4]雷翁卡瓦洛:馬堤納達  [5]達爾德洛:因為  [6]路奇歐納:西邦妮  [7]科提斯:勿忘我   [8] 拉卡勒:罌粟花  [9]瑪麗亞‧葛賀維:很多,很多  [10]弗賴里:唉,唉,唉  [11]普契尼:公主徹夜未眠(選自歌劇《杜蘭朵》)  [12]普契尼:奇妙的和諧(選自歌劇《托斯卡》)  [13]普契尼:今夜星光燦爛(選自歌劇《托斯卡》)  [14]普契尼:請讓她相信(選自歌劇《西部少女》)  [15]普契尼:我從未見過妳(選自歌劇《曼儂‧雷斯考》  [16]唐尼采第:一滴美妙的情淚(選自歌劇《愛情靈藥》)  [17]威爾第:聖潔的阿伊達(選自歌劇《阿伊達》)  [18]比才:妳給我的那朵花(選自歌劇《卡門》)  [19]威爾第:善變的女人(選自歌劇《弄臣》)  [20]羅西尼:快給忙人讓路(選自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  [21]威爾第:看那可怕的烈熖(選自歌劇《遊唱詩人》)  [22]雷哈爾:你是我心中的歡樂(選自《微笑國度》)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