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波伽利_Gounod : Romeo et Juliette 古諾: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全曲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1/04
編號:478437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92
 
   
■ 商品特色

《羅密歐與茱麗葉》完成於1867年,當時古諾已經以歌劇《浮士德》名滿樂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問世讓他的名聲往上一層樓。在這一部創作於文藝復興時代的傑出劇作裡,莎士比亞賦予流行於當時宮廷的新柏拉圖學派全新的理念,並且以生動的手法呈現出來。他把新柏拉圖學派對於愛情的概念擴展為一齣社會悲劇,但是兩個的家族的世仇卻因為這一楿愛情悲劇而消弭。

在莎士比亞創作兩百多年後,古諾的著眼點與莎士比亞完全不同。受到華格納作品,特別是《崔斯坦與伊索德》的影響,把死亡視為救贖的神聖道路。古諾把重心放在探討個人情愛如何臻至神聖化。古諾的音樂讓全劇洋溢著如夢似幻的情感,透過他的音樂,愛樂者可以感受到莎士比亞戲劇中缺少忘我的浪漫愛情。

  雖然男高音波伽利在跨界音樂界享有極高的超級巨星地位,但是他始終無法忘情歌劇演出。這是2012年年初在義大利卡羅‧費利伽劇院的演出實況錄音,由波伽利飾演「羅密歐」,西班牙年輕女高音飾演「茱麗葉」。指揮路易西以詮釋義大利語與德語歌劇見長,而他在這部法語歌劇的表現絲毫不遜色。音樂從頭到尾流動著戲劇性與生命力,雖然路易西的個人風格極強,但是完全不影響整體說服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