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雷查爾斯_The Spirit of Christmas 耶誕真情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09/12/04
編號:72316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2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68
 
   
■ 商品特色

  葛萊美獎終身成就獎得主,以及17項個人葛萊美個人獎項的無上榮耀,2004年6月10日因肝炎併發症而與世長辭,享年73歲,偉大的傳奇歌手雷.查爾斯在2004辭世當年的專輯「真情夥伴」更是創造獨獲8項葛萊美獎的驚人成就,並因此更為加深了世人對這位本世紀最令人追思與懷念的歌聲絕響的不捨,而2005年以他的傳奇一生所創作的電影「Ray-雷之心靈傳奇」更是在全球市場上掀起一股雷.查爾斯的感性旋風,在該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該片亦大放異彩,飾演雷.查爾斯的知名好萊塢演技巨星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並因而奪下了奧斯卡影帝,為雷.查爾斯的經典不朽寫下另一膾炙人口的篇章。雷‧查爾斯出道時藉與生俱來的天賦及盲人獨有的敏銳音感在音樂生涯上大步向前邁進,不侷限自我的性格表現使他能自在悠遊於藍調、爵士、福音詩歌及鄉村歌曲等多元樂風間,更進而向節奏藍調及流行樂積極探索,而靈魂樂的種籽早已在其當時灑脫彈唱裡悄然萌芽,此風格之雛形更對搖滾樂發展則有著深遠影響。縱橫樂壇五十年的查爾斯,音樂作品量多質精,不僅囊括了17座葛萊美獎,更獲頒終生成就獎及於1986年入選搖滾樂名人堂之列以表彰他對樂壇的不朽貢獻。

  本專輯為難能可貴的雷‧查爾斯於1985年為迎接銀色耶誕所錄製的應景歌曲集,除邀請女子福音合唱團體Raelettes贊襄演唱,更有小號手佛瑞迪‧胡巴德及薩克斯風手魯迪‧強森跨刀伴奏,攜手打造節奏藍調式的耶誕氛圍。感人肺腑的感性傳唱及放意暢懷的灑脫頌讚盡在「耶誕真情」裡,靜待您細細的咀嚼品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