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合輯_The Original Masters : Christmas 德國聖誕祝福(鑑賞大師系列第17輯)
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1/29
編號:479064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92
 
   
■ 商品特色

雖然聖誕節的起源來自宗教,但是現在它已經是一屬於全世界的溫馨節日。朋友們相互問安與祝福,期望來年會比今年更好。在這樣的節日,音樂當然不能缺席。不過,除了那些大家都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帶有濃濃宗教味道的歌曲,還有沒有什麼音樂能讓非基督宗教徒也能好好享受聖誕節的氣氛?

在巴洛克時期,許多音樂作品的創作目的都有其宗教背景,因此這樣的音樂特別適合在聖誕節這樣富有宗教氣息的日子裡欣賞。這一張專輯的錄音年代全部集中在五○到六○年代,可說是DG以收錄單聲道時期珍貴錄音,再轉化成模擬身歷聲錄音的「Original Masters」系列中的聖誕專輯。由當時最富盛名的古典音樂家,如:史特萊希、普萊、瓦爾哈、弗里茲‧雷曼、溫德利希、卡爾‧李希特、溫辛格、費雪狄斯考、席芙里德演奏或演唱巴哈、韓德爾、柯瑞里、布克斯泰胡德等作曲家的聖誕音樂。為這個聖誕節帶點復古與回憶的氣氛,本輯將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