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ranquillity-Voices of Deep Calm / 心靈的召喚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1/16
編號:370993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心靈召喚」是一張收錄了最寧靜與輕鬆的音樂,由來自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室內合唱團,以及著名男中音瓦羅斯托夫斯基等人演唱。專輯以東正教只有人聲,沒有樂器伴奏的音樂,提供現代人立即逃離各種挑戰、壓力、噪音與快速生活節奏的避風港,讓人們可以暫時躲在安寧與祥和的祕密世界。

專輯一開始就是撫慰人心,讓人內心平靜的拉赫曼尼諾夫〈我們讚美你〉,接著是俄羅斯作曲家卡林尼科夫、利亞多夫、切斯諾科夫的作品與傳統歌謠。而英國作曲家保羅‧梅勒在2012年引起話題,意圖以極低音「與人的靈魂共震」的作品《在深處吶喊,我主》,也收錄在這張專輯裡。保羅‧梅勒在作品裡寫出比中央C低近3個八度的低音E,並且透過唱片公司向全球尋找合適的男低音。最後,由美國男低音Tim Storms錄下這首曲子。專輯最後是拉赫曼尼諾夫《晚禱》裡的選曲。聖彼得堡室內合唱團曾經在1994年,以拉赫曼尼諾夫《晚禱》專輯得到葛萊美獎。

放鬆並以純粹的音樂讓頭腦休息,「心靈召喚」是一張不只有優美音樂的專輯,更是一張能改變人們聆樂習慣的溫馨專輯。

1. Liturgy of St John Chrysostom, Op.31 - 10. We Praise Thee: "Tebe Poem"

2. Hymn To The Mother Of God (Bogoroditse Devo)

3. De Profundis

4. Perelozheniya iz obikhoda - No.2 "Rozhdestvo tvoe, Christe bozhe nash" (Tropar)

5. Liturgy of St John Chrysostom, Op.31 - 3. Third Antiphon: "Vo tsartvii Tvoem"

6. Liturgy of St John Chrysostom, Op.31 - 11. Hymn To The Mother Of God: "Izryadno o presvyatey"

7. We Praise Thee (Tebe poyom)

8. Svete tikhii (Gentle light)

9. Dobr'ii Vechir Tobi

10. The Twelve Brigands

11. "Nova radist' stala"

12. Liturgy of St John Chrysostom, Op.31 - 14. Communion Hymn: "Khvalite Gospoda s nebes"

13. Liturgy of St John Chrysostom, Op.31 - 1. First Antiphon: "Blagoslovi, dushe moya, Gospoda"

14. Vespers (All-Night Vigil), Op.37 - 1. "Priidite, poklonimsya"

15. Vespers (All-Night Vigil), Op.37 - 9. "Blagosloven esi, Gospodi"

16. Vespers (All-Night Vigil), Op.37 - 10. "Voskreseniye Khristovo videvshe"

17. Vespers (All-Night Vigil), Op.37 - 12. "Slava v vyshnikh Bogu"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