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Weihnachtslieder-Christmas Songs / 德國聖誕歌曲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1/16
編號:47908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所有著名聲樂家的演唱生涯裡,一定會被要求錄製一張聖誕歌曲專輯,費雪狄斯考也不例外。1970年左右,DG建議當時正處於巔峰狀態的費雪狄斯考錄製聖誕歌曲。當時費雪狄斯考正忙著與摩爾錄製舒伯特的藝術歌曲集,還有其他零星的個別案子。費雪狄斯考在1970年11月24日到12月2日預定錄製舒曼的藝術歌曲、一些十九到二十世紀德國作曲家的作品,以及聖誕歌曲,夥伴是他多年的搭檔德慕斯。不過,當時有一首曲子因故沒有錄製,而是改錄法國作曲家亞當的名曲《聖善夜》。這首曲子已經被改編成多種管弦伴奏版本,但是費雪狄斯考錄下最原始的鋼琴與人聲版本。只不過在唱片出版時,費雪狄斯考要求把這首法語歌曲刪去,留下純德語歌曲。而在這些歌曲裡,最受注意的,莫過於戰後南德重要作曲羅伊特的曲子。羅伊特是個作曲家,也是非常好的聲樂鋼琴伴奏,費雪狄斯考就是他的合作夥伴之一。

黑膠唱片在1972年出版,封面是布勒哲爾的繪畫。雖然全部是德語歌曲,也沒有任何英文翻譯輔助,唱片出版後,還是受到多國樂評人的喜愛,特別是英國人。《留聲機》雜誌特別點出羅伊特的曲子是「完美地重述大家都熟悉的故事」。正值高峰期的費雪狄斯考演唱中,充滿著各種細膩的變化與情感,德慕斯詩意而且優美的鋼琴伴奏更是錦上添花。

編號 曲名 試聽
1. 舒巴特:牧羊人的頌歌
2. 賴尼克:聖誕頌歌
3. 亞當:聖善夜
4. 梅格納:我站在馬槽邊
5. 卡爾‧羅威:馬槽裡的牧羊人
6. 胡伯定克:基督的孩子
7. 里格:為我們誕生的嬰孩
8. 里格:聖嬰搖籃曲
9. 里格:在玫瑰花叢的瑪利亞
10. 克納伯:瑪莉亞的孩子
11. 喬瑟夫‧哈斯:
12. 科內利烏斯:神尊降臨
13. 魏斯曼:聖人尼可勞斯
14. 羅伊特:今天為你們生了救主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