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史溫格歌手合唱團_SWING MOZART 搖擺莫札特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08/10/16
編號:548538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無伴奏人聲始祖天團史溫格歌手來台演出

  被譽為無伴奏人聲始祖天團的史溫格歌手,成立於1962年,至今已有40多年歷史,由八位歌手組成人聲的交響樂團,超越所有音樂藩籬,以人聲悠遊巴洛克、古典、流行、爵士、民謠及前衛音樂。他們於1963年推出的《Bach’s Greatest Hits》更是唱片史上的傳奇經典天碟。

  舉辦超過3500場音樂會,贏得五次葛萊美獎的史溫格歌手,已經是二十世紀下半葉以來的音樂傳奇,甫過世的時裝大師聖羅蘭曾為他們設計團服;受邀至白宮美國總統國宴以及摩洛哥國王的夏宮演唱。優美的歌聲響遍全世界重要的音樂廳,包括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阿姆斯特丹Concertgebouw音樂廳、柏林新愛樂音樂廳、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等。

  史溫格歌手廣受現代古典大師的賞識,伯恩斯坦和布列茲都曾與之合作,他們也經常與世界頂尖樂團同台,如倫敦交響樂團、英國皇家愛樂、紐約愛樂和芝加哥交響樂團,以及波士頓流行音樂樂團等。

  繼2002年轟動全台的巡迴演唱會後,史溫格歌手應樂迷熱烈要求再次來台,展現最高極致的人聲藝術。

演出時間:2008/10/16
演出曲目:
曲目:
RAVEL:Bolero Op.81
QUINCY JONES:Soul Bossa Nova
LENNON/McCARTNEY:Because/ You never Give Me Your Money

1. Zwölf Variationen für Klavier über "Ah! Vous dirais-je maman" KV 265
2. Sonate für Klavier und Violine Nr. 37 a-dur "Fuga", KV 402
3. Allegro
4. Andante
5. Allegretto
6. Allegro
7. Romance
8. Menuetto
9. Rondo
10. Allegr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