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白建宇_Brahms: Intermezzi, Capriccios, Romance / 布拉姆斯:間奏曲、浪漫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1/14
編號:476475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1890年,五十七歲的布拉姆斯自覺創作能力衰退,打算停止作曲。但是在此同時,單簧管演奏家慕菲爾德卻重新點燃布拉姆斯的創作力。布拉姆斯不斷為他寫了一系列單簧管室內樂,也寫了一首又一首的鋼琴小品,也就是後來編號為116119的幾組小品。這些小品看似只有「間奏曲」、「浪漫曲」等標題,事實上,它就像布拉姆斯這一段期間的心情日記,把好友、親人故去的悲痛心情全部寫到音符裡。布拉姆斯在悲傷中,完全釋放出自己的創作技巧與自由不羈的想像力。
 
白建宇是最早在世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的韓國音樂家之一,演奏曲目廣從巴哈到布梭尼、史克里亞賓、史托克豪森、李斯特、梅湘等作曲家,而他過去錄製的普羅高菲夫、拉威爾、拉赫曼尼諾夫等錄 音以及近年出版的貝多芬三十二首鋼琴奏鳴曲都受到極大的好評。

 
在這一張專輯裡,白建宇以沒有任何人工矯飾的語言,演奏出布拉姆斯作品裡的純度與蒼茫感。他透過這些小型的鋼琴作品,重建布拉姆斯身為一個血肉之軀的面貌,以他的雙手,帶領愛樂者來探索布拉姆斯的內心世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