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_Mozart : Piano Concertos Nos. 27 & 20 莫札特:第二十七、二十號鋼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1/09
編號:47900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莫札特寫過不少協奏曲,其中以二十七首鋼琴協奏曲的數量最為龐大,因為莫札特本人就是一位出色的的鋼琴家,而其中又以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最為著名。這首協奏曲創作於1785五年,雖然音樂裡充滿哀傷的情緒,但是抒情浪漫的本質贏得不少古典樂迷的青睞,包括莫札特的後輩貝多芬。

曲式簡潔的二十七號鋼琴協奏曲則是他鋼琴作品最後一首「天鵝之歌」。二十七號鋼琴協奏曲完成後十一個月莫札特就因病逝世,當時他的創作重心都在「安魂曲」與「魔笛」上,經濟、聲望與身體情況都不如從前。但是這首鋼琴協奏曲卻沒有表現出當時莫札特生活上的痛苦,依然洋溢著莫札特式的清純優美。

在皮耶絲的曲目裡,莫札特一直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她與阿巴多曾經在九○年代錄製過兩張至今依然令人難忘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專輯。中斷了十多年,兩人再度攜手合作,詮釋莫札特這兩首膾炙人口的協奏曲。皮耶絲的詮釋與一般鋼琴家迥然不同。她不會烈以典型追求聲響效果的方式,也不會以極度做作的拖延來令聽眾不安,而是讓音樂自然地行進著,展現她控制力度的美學。

【曲目】

莫札特:D小調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K. 466

[1] 第一樂章:快板   [2] 第二樂章:浪漫曲    [3] 第三樂章:輪旋曲(很快的快板)

莫札特:降B小調第二十七號鋼琴協奏曲,K. 595

[4] 第一樂章:快板   [5] 第二樂章:小緩板    [6] 第三樂章: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