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李汶_Twilight Of The God – The Ultimate Wagner Ring Collection / 諸神的黃昏─華格納《尼貝龍根的指環》選粹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0/05
編號:479063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華格納偉大的史詩歌劇《尼貝龍根的指環》是由四部歌劇構成,分別是:序夜《萊茵黃金》、第一夜《女武神》、第二夜《齊格菲》與第三夜《諸神的黃昏》。劇本是由華格納根據中世紀德國敘事詩《尼貝龍根的指環》,以及日耳曼英雄傳說、北歐傳說寫成。全劇長度約十五個半小時,共有三十四個角色,華格納花了近三十年的時間才完成這部鉅作。作品於1876年八月十三日在拜魯特劇院首演,而且是連演四天。

在這個神話裡,只要誰擁有尼貝龍根的指環,誰就擁有權力。故事圍繞在「天」:由眾神之主佛旦統領,並且建造了雄偉的瓦哈拉宮殿;「地」:佛旦與世間女子生的一對雙胞胎子女;以及「地下」的尼貝龍根侏儒。所有一切都從佛旦要巨人兄弟為眾神建造瓦哈拉宮殿,卻不能兌現諾言,導至尼貝龍根的指環被竊開始。最後,瓦哈拉城被大火焚毀,尼貝龍根的指環又重新回到萊茵河底。

對於全球任何歌劇院來說,製作《尼貝龍根的指環》都是一大挑戰。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在2010年與2012年間,再度推出全新的《尼貝龍根的指環》,由當前最活躍的中生代聲樂家,如:莫伊查‧埃德曼、約納斯‧考夫曼(齊格蒙德)、漢斯‧彼得‧柯尼希、歐文斯、特菲爾(佛旦)、沃格特(布倫希爾德)擔綱,指揮則是已經完整指揮過《尼貝龍根的指環》二十一次的大都會歌劇院藝術總監李汶,以及大都會歌劇院首席指揮路易西。這一套專輯收錄這一次製作的精萃。它不但是《尼貝龍根的指環》選粹,也是當前歌劇界演出《尼貝龍根的指環》最優秀演出水準展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