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拉揚_Bruckner :Symphony No.8 / Herbert Von Karajan 大花版第219輯 布魯克納:第八號交響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10/05
編號:479052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布魯克納一生中最後十年最主要的作品就是規模宏偉的第八、九號交響曲。第八號交響曲從1885年開始構思,1886年到87年完成,18921218日由漢斯‧李希特指揮維也納愛樂首演,首演的成績非常成功。這是布魯克納篇幅最長的作品,由於構思宏偉,崇仰布魯克納的人把它稱為「十九世紀音樂之冠」。

1892年首演的時候,曾經有人把這部作品歸結為「為人類文明與最高理想的奮鬥」。不過如同布魯克納其他作品,第八號交響曲並沒有特別的文學情節,而是一部深刻、有哲學嚴肅意味又富於描寫心理的作品。由於作品的結構宏偉,布魯克納相對的也採用較一般龐大的管弦樂編制,並首度,也是最後一次使用豎琴。

卡拉揚數度錄製過第八號交響曲,1988年十一月錄製最後一版時,選擇合作的樂團雖然是維也納愛樂,不過卻是卡拉揚的布魯克納錄音中最令人難忘的版本。華美的音響效果以及豐富多彩的結構讓人讚嘆不已!雖然整部交響曲的演奏時間不短,但是卡拉揚的美學能夠讓愛樂者無法移轉注意力。錄音效果也是這張專輯最令人稱道之處,細節真實自然而且空間感極佳。

【曲目】布魯克納:C小調第八號交響曲 [1]第一樂章:有節制的快板  [2]第二樂章:有節制的快板  [3]第三樂章:慢板,莊嚴而緩慢的,但是不過分慢   [4]第四樂章:終曲,莊嚴的,不要快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