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拉揚_ Brahms : Symphonies Nos. 1 & 3 布拉姆斯:第一、三號交響曲★名家名盤第35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31
編號:478421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布拉姆斯從不隱瞞貝多芬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和造成的心理壓力,他一直到43歲才慎重其事的發表第一號交響曲,遵循嚴謹的古典主義一以貫之,後人因此慣稱他的第一號交響曲為「貝多芬第十號交響曲」。此曲的確是富有濃厚貝多芬色彩的作品,就如終樂章主題旋律也近似貝多芬的第九號《合唱》交響曲。這首曲子現在已往和貝多芬的交響曲並列為世人所喜愛的曲子,也是演奏會上的常見曲目。

自稱「始終感到背後有貝多芬腳步聲」的布拉姆斯的交響曲風格一直被後人與貝多芬相提並論。巧合的是,布拉姆斯與貝多芬的第三號交響曲都洋溢著英雄氣慨,而布拉姆斯的作品更充滿了新穎奔放的樂思。

布拉姆斯的交響曲是卡拉揚音樂會曲目中經常出現的作品。這兩首交響曲錄製於1978年,抒情性與戲劇性兼備。第一號交響曲的第三樂章頗為激動人心,第三號交響曲一開始的氣勢宏偉,而且第一樂章相當特別地沒有重複呈示部,整部作品極具律動感。錄音讓樂曲的結構清晰明澈,效果十分清朗。

【曲目】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 [1]第一樂章:稍微綿延地快板  [2]第二樂章:綿延的行板  [3]第三樂章:有一點兒稍快板與優美的  [4]第四樂章:終曲,比行板更慢不太快的快板,但充滿活力    布拉姆斯:F大調第三號交響曲,作品90 [5]第一樂章:有活力的快板稍微有點綿延回到第一主題的速度  [6]第二樂章:行板  [7]第三樂章:稍微活潑的   [8]第四樂章: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