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普雷特涅夫_Beethoven: Symphonies Nos.2 & 4 貝多芬:第二、四號交響曲★名家名盤第34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31
編號:47842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一百多年來,人們對貝多芬九首交響曲的喜愛不因時間的更迭而有所改變,它們也成為往後交響曲發展最重要的基石。創作第二號交響曲時,貝多芬已有失去聽力的預感,因此它幾乎是在與命運的搏鬥中完成這部作品。第四號交響曲創作於1806年,是一部充滿了明朗詩意與微妙層次的作品,與第三號交響曲的風格恰成對比,白遼士曾經稱讚它的第三樂章是「如天使般的純潔,具有無法抗拒的溫柔」。

  普雷特涅夫是唱片史上第一位指揮俄羅斯樂團錄製貝多芬九首交響曲的俄羅斯指揮家,他的詮釋把握著貝多芬「音樂的任務就是把火花從一顆心傳達到另一顆心」的藝術理念,在他的指揮棒下,貝多芬耳熟能詳的交響曲就像一座有趣的寶庫。普雷特涅夫總是能微妙地拿捏住樂團聲部的平衡與動態,在輕盈中塑造漂亮而豐富的層次、節奏感與細節,並且不斷從樂譜中找到令人驚訝不已的全新邏輯,讓所有愛樂者重新思考自己對於貝多芬交響曲的了解。

【曲目】貝多芬:D大調第二號交響曲,作品36 [1]第一樂章:很慢的慢板有活力的快板  [2]第二樂章:小緩板  [3]第三樂章:詼諧曲,快板  [4]第四樂章:很快的快板    貝多芬:降B大調第四號交響曲,作品60 [5]第一樂章:慢板活潑的快板  [6]第二樂章:慢板  [7]第三樂章:活潑的快板  [8]第四樂章:快板,但不太快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