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貝貝‧羅梅洛_Spanish Nights 西班牙吉他之夜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31
編號:47900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在西班牙著名的吉他演奏家族,也就是羅梅洛家族裡,排行第二的貝貝羅梅洛是知名度最高的一位。他在父親的指導下開始學習吉他,十歲與父親一起登台演出,除了與父親、兄弟組成吉他四重奏,他是一名活躍的獨奏家,更撰寫一些吉他理論文章。

1957年與家人移居美國的時候,貝貝羅梅洛只有十三歲,但是他對於生活在西班牙的少年時光印象十分深刻,例如:計程馬車、街上的花香與小販的歌聲,還有家族在西班牙藝術圈友人;每逢週末,就會去拜訪著名作曲家泰瑞加的弟子等等。貝貝羅梅洛形容,這十三年的西班牙歲月就像在「探索藝術的本質與美」。到了美國以後,羅梅洛家庭與當地的西班牙裔藝術家庭往來密切,繼續生活在濃厚的西班牙氣氛裡,還委託親密友人,也是作曲家的托羅巴、圖林納為羅梅洛家族創作。

「西班牙吉他之夜」是貝貝羅梅洛在DG出版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曲目以「西班牙」在他成長過程的意義與印象為主軸,曲目包括圖林納的作品、童年時期因為聽哥哥演奏而非常熟悉,融入作曲家托羅巴對馬德里的熱愛與印象的《為吉他與管弦樂團所寫的小奏鳴曲》、家族長期的友人羅德利果《三首西班牙小品》、父親塞里多尼歐羅梅洛的《第一號馬德里組曲》。塞里多尼歐在這部作品中,同時也表達個人對作曲家舒曼與布拉姆斯的熱愛,這也是《第一號馬德里組曲》首次錄音發表。

【曲目】托羅巴:為吉他與管弦樂團所寫的小奏鳴曲[1]第一樂章:小快板   [2]第二樂章:行板    [3]第三樂章:快板    羅德利果:為吉他所寫的三首西班牙小品 [4] 1.方當果舞曲,小快板  [5] 2.帕沙加利亞,行板   [6] 3.西班牙踏足舞,快板塞里多尼歐羅梅洛:第一號馬德里組曲

[7]第一樂章:前奏曲   [8]第二樂章:在隱居公園(思念) [9]第三樂章:El Chotis de la Bombilla(沙蒂希舞) [10]第四樂章:在西貝萊斯廣場(夜曲)  [11]第五樂章:普拉多博物館   [12]托羅巴:為吉他所寫的夜曲 [13]圖林納:吉他幻想曲《塞維亞舞曲》,作品29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