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紀新_Prokoviev:Piano Concertos Nos, 1,3、Scriabin : Four Pieces Op.51 /普羅高菲夫:第一、三號鋼琴協奏曲 史克里亞賓:鋼琴小品、練習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903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普羅高菲夫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創作於19111912年年間,當時他還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的學生,首演由普羅高菲夫親自擔任鋼琴獨奏。作品雖然看似單樂章,但是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普羅高菲夫自認為,無論在構思或是表達方法上,這是個人第一部成熟的作品。第三號鋼琴協奏曲創作於1917年到1921年,由於作曲醞釀的時間長達四年,因此,它不但是普羅高菲夫五首鋼琴協奏曲裡最優秀的一首,也是最著名的現代鋼琴協奏曲之一,曲中充滿了生動多彩的氣息與俄羅斯風味。

第三號鋼琴協奏曲是紀新與阿巴多、柏林愛樂於1993年在柏林的音樂會實況錄音。紀新對於這兩部協奏曲的詮釋極富炫技性,銳氣十足,充滿高度的敏感性,鋼琴演奏技巧的控制力與藝術性也相當出色,而阿巴多指揮柏林愛樂的伴奏配合也極具默契。雖然紀新的演奏沒有前輩李希特般的盡情炫耀,但是個人的風格特色鮮明。

【曲目】普羅高菲夫:降D大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作品10 [1]第一樂章:充滿活力的快板  [2] 第二樂章:非常適度的行板  [3]第三樂章:詼諧地快板  普羅高菲夫:C大調第三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6  [4]第一樂章:行板快板  [5]第二樂章:主題與變奏  [6]第三樂章:快板,但不太快  史克里亞賓:鋼琴小品,作品51 [7]1.柔弱的,降E大調  [8]2.前奏曲,A小調  [9]3. 詩的翅膀,B大調  [10]4.無力的舞蹈,G大調  [11]史克里亞賓:升C小調為鋼琴所寫的練習曲,作品42-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