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柯翠娜_Mozart, Gluck, Myslivecek : Arias / 葛路克、莫札特、米斯利維切克:歌劇詠嘆調選集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903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還在捷克布拉迪斯拉瓦表演藝術學院唸書時,捷克次女高音柯翠娜就以他出色的嗓音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並且成為歌劇界的年輕紅星。柯翠娜 1973年出生於捷克布爾諾,童年時期參加當地兒童合唱團,十四歲進入布爾諾音樂院學習鋼琴與聲樂,1995年在第六屆薩爾茲堡莫札特聲樂大賽中獲獎。柯翠娜 的演唱曲目極廣,但是她個人偏愛演出古典、巴洛克時期的作品。這是柯翠娜 個人第一張歌劇詠嘆調專輯,曲目除了她所擅長的葛路克、莫札特,還有十八世紀波西米亞作曲家米斯利維切克的作品。

在這張專輯裡,柯翠娜 展現出她聲音中的戲劇性與豐富的色彩變化,穩固又醇厚的音色,十分適合詮釋古典時期的作品。她的演唱技巧相當完美,再加上斯維爾斯切夫斯基與布拉格愛樂絕佳的搭配,提高了整張專輯的藝術性。

【曲目】[1]莫札特:我就要去了,但親愛的(選自歌劇《仁慈的提托大帝》) [2]葛路克:甜蜜愛情的美麗情景(選自歌劇《帕里斯與海倫》) [3]米斯利維切克:Chi per pietà mi dice-Deh, parlate, che forse tacendo(選自神劇《亞伯拉罕與以撒》) [4]莫札特:你們可知道什麼是愛情(選自歌劇《費加洛的婚禮》) [5]米斯利維切克:Sarò qual è il torrente(選自歌劇《安提戈納》) [6]莫札特:我親愛的父親(選自歌劇《伊多曼尼奧》) [7]葛路克:喔,溫柔的愛人,我熱切地渴望著妳(選自歌劇《帕里斯與海倫》) [8]莫札特:所以我希望(選自歌劇《路西奧錫拉》) [9]莫札特:就讓別的男人抱妳吧(選自歌劇《假女園丁》) [10]米斯利維切克:Dunque Licida ingrao-Piò non si trovano(選自歌劇《奧林匹亞》) [11]葛路克:如果你能夠感到我的氣息(選自歌劇《仁慈的提托大帝》) [12]米斯利維切克:我所說的(選自歌劇《奧林匹亞》) [13] 莫札特:呵,即使在此刻(選自歌劇《仁慈的提托大帝》)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