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杜達美_Summer Night Concert, Schönbrunn 2012 / Gustavo Dudamel, Wiener Philharmoniker 2012年維也納皇宮夏日音樂會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647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美泉宮座落在維也納西南方,曾經是神聖羅馬帝國、奧地利帝國、奧匈帝國和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宮,總面積僅次於法國的凡爾賽宮。由於美泉宮宮殿和花園構成整體藝術的完美典範,巴洛克式皇宮建築群的保存也相當完美,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列為世界遺產,是全世界遊客到維也納觀光的必訪之地。

2004年起,維也納愛樂每年都在美泉宮安排露天演出。2012年的主題是「舞與浪」,由來自委內瑞拉的杜達美指揮維也納愛樂,帶來七首充滿節奏感,或是以音樂表現海浪的作品。這此演出的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芭蕾音樂《睡美人》第三幕的〈波蘭舞曲〉、穆索斯基《波斯奴隸之舞》、包羅定《韃靼舞曲》、理查史特勞斯歌劇《莎樂美〉〈七紗舞〉、龐開利《時間之舞》與德布西《海》。最後的安可曲是吉曼尼茲歌劇《路易斯阿隆索的婚禮》著名的間奏曲。從音樂會一開始的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維也納愛樂就展現出該團弦樂的迷人音色。在杜達美的指揮下,整場音樂會散發著火熱與戲劇性的氣息。

【曲目】[1]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選自芭蕾音樂《奧涅金》,作品66,第三幕) [2]穆索斯基:波斯奴隸之舞(選自歌劇《霍凡斯基之亂》,林姆斯基科薩科夫配器) [3]包羅定:韃靼舞曲(選自歌劇《伊果王子》,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葛拉祖諾夫改編)  德布西:為管弦樂團所寫的交響小品《海》 [4] 1.海上的黎明到正午  [5]2.波浪的嬉戲   [6]3.風與海的對話  [7]理查史特勞斯:七紗舞(選自歌劇《莎樂美》,作品54 [8]龐開利:時間之舞(選自歌劇《喬宮達》)

安可曲  [9]吉曼尼茲:間奏曲(選自歌劇《路易斯阿隆索的婚禮》)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