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柯翠娜_Love & Longing 愛情與渴望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6/29
編號:47906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還在捷克布拉迪斯拉瓦表演藝術學院唸書時,捷克次女高音柯翠娜就以她變化多彩的嗓音、完美的技巧以及鮮明的想像力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並且成為歌劇界的年輕紅星。柯翠娜1973年出生於捷克布爾諾,童年時期參加當地兒童合唱團,14歲進入布爾諾音樂院學習鋼琴與聲樂,1995年在第六屆薩爾茲堡莫札特聲樂大賽中獲獎。柯翠娜的演唱曲目極廣,這張專輯收錄了三首迷人的管弦樂與人聲作品:德弗乍克《聖經歌曲》、拉威爾《雪哈拉莎德》與馬勒《呂克特之歌》,為柯翠娜與拉圖、柏林愛樂的音樂會實況錄音。

《雪哈拉莎德》的創作時間可以追溯到1903年,拉威爾本人表示,它的創作受到德布西的影響,特別是精神上的啟發。三首歌曲都表現出豐富壯麗的色彩與情感,音響效果如同河水般,帶出一幕又一幕不同的概念與意像。第一首曲子〈亞洲〉如同幻想中,從波斯經過印度,最後抵達中國的旅行;〈魔笛〉與〈冷漠的人〉,則把重心放在表現歌詞中的愛情,以及因為愛情而產生的甜言蜜語與失落

呂克特是德國著名詩人,聲樂套曲《呂克特詩歌》是馬勒選擇呂克特的五首詩歌所譜寫的作品,為馬勒體現自己人聲與交響樂交融之作。《聖經歌曲》創作於1894年,雖然歌詞全部取材自聖經詩篇,但是身為虔誠天主教徒的德弗乍克,卻以母語,也就是捷克語入樂,同時表現思鄉之情。這是一組感染力極強的作品,以音樂表現出人類從恐懼到充滿期望的各種細膩情緒。

【曲目】德弗乍克:為人聲與管弦樂團所寫的十首《聖經歌曲》,作品99  [1]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    [2]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  [3]耶和華啊,你是我的避難所   [4]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  [5]上主是我牧者  [6]我要唱首新歌   [7]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   [8]巴比倫河畔   [9]求你轉向我   [10] 要向山舉目    拉威爾:為女高音與管弦樂團所寫的詩《雪哈拉莎德》[11].亞洲  [12]魔笛  [13]冷漠的人   馬勒:為人聲與管弦樂團所寫的歌曲集《呂克特之歌》[14]假如你愛的是美貌   [15]別在歌曲裡窺探我   [16]夜半時分  [17]我嗅到一縷菩提樹的香氣    [18]我被這個世界遺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