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OMBRE LOBO / 狼子野性(德國進口)       
口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07/02
編號:270615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Eels/滑頭合唱團2009年的【Hombre Lobo】是一張關於動物本能的專輯,暱稱是E的樂團靈魂人物Mark Oliver Everett說:「我想寫一堆關於慾望,那份足以讓你陷入各種狀況,對你的人生產生巨大改變,可怕且強烈的需求感的歌曲。」
Eels在2005年發了『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這張專輯後,他做了3次風格迥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然後,發了一張現場演唱特輯『Eels With Strings – Live At Town Hall』,接著來張10年作品精選輯,還有一張B-Sides作品精選輯。Everett在2007年出版自傳「Things The Grandchildren Should Know」,BBC製拍了一部關於E跟他那位量子物理學家父親Hugh Everett III的故事的紀錄片「Parallel Worlds, Parallel Lives」。2009年喜劇片「沒問題先生」也選用了許多Eels的歌曲。
2001年專輯『Souljacker』封面上那位一臉鬍鬚的怪咖,這回在【Hombre Lobo】的專輯上以更長更濃密的大鬍子造型現身,E表示:「我不想寫一些關於孤獨,年老的獨立搖滾歌手的自傳歌曲,所以,我心想如果從這個角色出發一定很有意思,也許在街上看到我的人都把我曲解成這副德性。我想『要是「Souljacker」專輯裡"Dog Faced Boy"那首歌曲中的年輕主角長大了會變成甚麼模樣?』…我突然想到一個狗臉模樣的男孩長大後,最大的希望應該是在社會上勉強得到一些虛飾的尊嚴,我猜想他能做的就是變成一隻莊嚴、老氣的狼人。」
【Hombre Lobo】專輯夾雜著溫柔與驚嚇的感覺,專輯中的歌曲表達了這個深深著迷於冥想的美感,卻又被他的慾望所打敗的多毛老兄的一些觀點,像是"That Look You Give That Guy"這首歌曲,這個反英雄的人物帶著鬱悶的心情,期待別人能夠用他的方式來看待他,不過,在"Fresh Blood"裡,專輯主角又被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本能的性格所取代,其實,專輯的主角也希望能像是在"In My Dreams"、"Tremendous Dynamite"這些歌曲中所描寫的一樣,卑微的為自己所渴望的美麗容顏感到開心。最後一首歌"Ordinary Man"當中,專輯主角只希望他所渴望的對象能夠看到其異於常人的地方真的是一個有用的特質,畢竟,他不是普通人的這個事實是值得慶幸的,而不該是受到藐視的。

◎內含原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Prizefighter 
 2. That Look You Give That Guy 
 3. Lilac Breeze 
 4. In My Dreams 
 5. Tremendous Dynamite 
 6. The Longing 
 7. Fresh Blood 
 8. What`s A Fella Gotta Do 
 9. My Timing Is Off 
 10.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11. Beginner`s Luck 
 12. Ordinary Ma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