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雪迪斯考_Liebeslieder-Walzer Op.53/65/Quartette / 布拉姆斯:情歌圓舞曲、新情歌圓舞曲、三首四重唱(大花版第211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6/01
編號:477861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從1863年出任維也納歌唱學院董事開始,布拉姆斯創作大量的合唱曲,編制從伴奏到阿卡貝拉都有,其中1870年首演,以人聲四重唱加上鋼琴四手聯彈寫成的《情歌圓舞曲》,以及五年後完成的《新情歌圓舞曲》最受歡迎。共計三十三首歌曲的《情歌圓舞曲》與《新情歌圓舞曲》的歌詞取自德國詩人、哲學家道默爾的譯作,他把俄羅斯、波蘭、匈牙利,甚至是土耳其、馬來地區……等的民謠歌詞翻譯為德文。

  這張專輯錄製於1981年,一出版就因為真實而且有臨場感的錄音效果,被《企鵝評鑑》評為DG錄製最成功的專輯之一。法斯賓德、費雪狄斯考、瑪蒂絲、許萊亞四名聲樂家的聲音旗鼓相當,不但足以詮釋出各個聲部的色彩、風格與細節,彼此間也能如室內樂音樂家般的水乳交融。再加上薩瓦利希與恩格爾的鋼琴演奏,在在使得它在同曲目間,找不出足以與之匹敵的錄音,是一張相當吸引人的聲樂專輯。

【曲目】
布拉姆斯:為人聲四重唱與鋼琴四手聯彈所寫的十八首《情歌圓舞曲》,作品52
布拉姆斯:為人聲四重唱與鋼琴四手聯彈所寫的十五首《新情歌圓舞曲》,作品65
布拉姆斯:為人聲混聲與鋼琴所寫的三首四重唱,作品64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