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雪迪斯考_Die Meistersinger Von Nürnberg (Ga) / 華格納:紐倫堡名歌手(全輯) (4CD)
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6/01
編號:477755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3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5392
 
   
■ 商品特色
華格納歌劇《紐倫堡的名歌手》(1867年完成)的中心主旨在於呈現革新與保守學院派之間的對比。故事的背景是十六世紀中期的德國紐倫堡,這時社會上中產階級興起,受到法國南部遊唱詩人的影響,德國開始出現被稱為「戀詩歌手」的騎士階級。經過幾個世紀的發展,紐倫堡成為這些世俗歌手們的根據地,而當時工匠要被提升為師傅時,歌唱能力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例如劇中信仰路德教派的鞋匠漢斯‧薩克斯。這部歌劇在敘述年輕騎士華爾特愛上少女伊娃,最後在歌唱大賽上奪魁並贏得美人歸。比起其他版本,約夫姆這一套1976年的錄音更能抓住華格納這部作品的層次變化,以及音樂中幽默、溫柔的力量。更重要的是,約夫姆營造華格納風高潮的手法,比起其他指揮更勝一籌。里根札詮釋的「伊娃」具有感染力,多明哥在全劇的表現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由費雪狄斯考演唱的「漢斯‧薩克斯」高度個性化,勞邊塔爾精細的表現則與費雪狄斯考相匹敵。錄音效果具有悅人的光澤,寬廣的音場反映出聲樂家最自然的一面。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