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希拉蕊‧韓與赫胥卡_Silfra / 史費拉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5/18
編號:479030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美國著名古典小提琴家希拉蕊‧韓,加上德國前衛作曲家與鋼琴家赫胥卡,將會是什麼樣的音樂?史費拉(Silfra)的誕生可以追溯到2008年。透過美國民歌手湯姆布羅索(Tom Brosseau)的介紹,希拉蕊‧韓與赫胥卡有了第一次接觸。幾個星期後,赫胥卡與湯姆․布羅索在舊金山演出,希拉蕊‧韓在壓軸曲目上台與赫胥卡、湯姆․布羅索即興演奏,產生了合作的念頭。

希拉蕊‧韓與赫胥卡的合作概念是: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兩名保留自己個性的藝術家,一起探索未知的領域與新的共同語言。對於以探索預置鋼琴聞名的赫胥卡來說,「即興」是關鍵;而對於希拉蕊‧韓來說,「即興」是賦予作品全新詮釋的重要途徑。

當希拉蕊‧韓與赫胥卡踏入位在冰島雷克雅維克的錄音室時,除了〈克拉科夫〉這首創作,兩人手上都沒有樂譜。而〈克拉科夫〉,赫胥卡事先寄給希拉蕊‧韓的也只是充做即興靈感來源的單純鋼琴旋律。而這也是整張專輯裡,唯一使用預置鋼琴的作品。

專輯名稱「史費拉」(Silfra)是位在雷克雅維克附近,北美與歐亞板塊交匯地(冰島語Silfra意即銀色的湖),譬喻著希拉蕊‧韓與赫胥卡這兩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地域藝術家的合作成果。這張專輯不只代表希拉蕊‧韓與赫胥卡的把兩人的音樂經驗交融於一體,更代表全新聲音的誕生。

【曲目】

[1] Stillness (寂靜)  [2] Bounce Bounce  [3] Clock Winder (Before Stroll)

[4] Adash (Before Clock Winder)  [5] Godot (果陀)  [6] Krakow (克拉科夫)

[7] North Atlantic (北大西洋)   [8] Draw A Map (繪製地圖)  [9] Ashes (灰燼)

[10] Sink   [11] Halo of Honey    [12] Rift (裂縫)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