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rtuoso 29 / Mozart : Piano Concertos Nos. 20,21 莫札特:第二十、二十一號鋼琴協奏曲★名家名盤第29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27
編號:478403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莫札特寫過不少協奏曲,其中以二十七首鋼琴協奏曲的數量最為龐大,因為莫札特本人就是一位出色的的鋼琴家。而其中又以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最為著名。這首協奏曲創作於1785年,雖然音樂裡充滿哀傷的情緒,但是抒情浪漫的本質贏得不少古典樂迷的青睞,包括莫札特的後輩貝多芬。第二十一號鋼琴協奏曲創作於1785年,同年310日在維也納國立宮廷劇院首演,由莫札特親自擔任鋼琴獨奏。這首協奏曲和著名的二十號鋼琴協奏曲完全不同,充滿了勝利式的歡樂色彩而且富於明朗的變化。

塞爾金是一位對作曲家始終抱著堅貞忠實態度的演奏家,強調清晰乾淨、精準的觸鍵,再加上超凡,卻不炫耀的演奏技巧以及對音樂的熱愛,還有完美地結合專注與激情,同時展現出穩重、平和、高雅的音樂魅力,能讓欣賞者得到相當大的滿足。他在1980年代與阿巴多合作錄製了數首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為晚年告別錄音事業的最後唱片。這一系列錄音以豐富的細節著稱,每個樂句的處理,輕重、倚音、裝飾音……都出自大師長年的演出心得,堪稱字字珠璣。

【曲目】莫札特:D小調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K. 466 [1]第一樂章:快板   [2]第二樂章:浪漫曲   [3]第三樂章:輪旋曲,很快的快板  莫札特:C大調第二十一號鋼琴協奏曲,K. 467 [4]第一樂章:莊嚴的快板  [5] 第二樂章:行板   [6] 第三樂章:非常活潑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