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rtuoso 26 / Bizet : Carmen Suites, L'Arlesienne Suites 比才:歌劇《卡門》組曲、《兒童遊戲》《阿萊城姑娘》組曲★名家名盤第26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27
編號:478403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阿萊城姑娘》原是比才為法國文豪杜德的劇本所作的配樂,原曲包括二十七首劇樂。該劇在1872年完成,同年在巴黎首演,可惜反應不佳,只上演十次就被迫停演。十三年後的1885年,又在波雷爾的劇院重演,這次竟大獲成功,可惜此時比才已不在人世。歌劇《卡門》也是一部首演反應不佳,甚至讓比才因而鬱悶致死的作品。不過,它們都在比才身後受到肯定,而且現在都以組曲型式流傳更廣。《兒童遊戲》原本是為鋼琴二重奏而寫,後來,比才把其中的五首改寫成管弦樂曲,其他十首則由他人代筆。這一張專輯收錄的,是由比才親自改編的版本。

鄭明勳的指揮風格以熱情、紋理清晰而且時有不同於前輩音樂家的觀點出現,而且又以法國作品最受樂迷好評。在這三組組曲裡,鄭明勳在強烈的音響與聲樂色彩中,表達音樂裡強烈的戲劇性。

【曲目】比才:第一、第二號《卡門》組曲選粹[1]鬥牛士之歌  [2]前奏曲  [3]阿拉貢舞曲  [4]衛兵交接  [5]間奏曲  [6]塞桂迪拉舞曲 [7]阿爾加拉的龍騎兵  [8]波西米亞舞曲   比才:為管弦樂團所寫的小組曲《兒童遊戲》,作品22  [9]進行曲:小喇叭與鼓   [10]搖籃曲:洋娃娃  [11]即興曲:陀螺  [12]二重奏:小新郎、小新娘  [13]加洛普舞曲:舞會  比才:第一號《阿萊城姑娘》組曲 [14]1.前奏曲   [15] 2.小步舞曲   [16] 3.小慢板  [17] 4.鐘聲   比才:第二號《阿萊城姑娘》組曲[18] 1.田園曲  [19] 2.間奏曲  [20] 3.小步舞曲  [21] 4.法朗多爾舞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