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zart : Piano Concertos K.466 & K.467 / 莫札特:第20、21號鋼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27
編號:479006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1995出生的利謝茲基雖然還不到二十歲,但是在他的國家加拿大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利謝茲基出身波蘭裔家庭,五歲開始學習鋼琴。「從來沒有人逼我成為鋼琴家,」利謝茲基說:「我做我喜歡的事情。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不是特別計畫的。」於是,熱愛鋼琴的利謝茲基九歲就與卡加利市民交響樂團合作,並且快速在美加地區竄紅,近年則開始把觸角伸向歐亞。2011年九月,利謝茲基得到全額獎學金進入多倫多的顧爾德音樂學校就讀。

DG簽約後,利謝茲基的首張專輯挑選了技巧上具有挑戰性,而且需要豐富想像力的莫札特2021號鋼琴協奏曲,由傑出鋼琴家與指揮家察哈里耶指揮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莫札特經常在同一段時間寫出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就像是表面上聽起來無憂無慮的第21號鋼琴協奏曲,以及潛藏著陰暗力量的第20號鋼琴協奏曲都是1785年的作品,而灰暗的第20號鋼琴協奏曲卻又有輕盈無憂的影子,這就是利謝茲基把這兩首協奏曲放在一張專輯裡的原因。年輕的利謝茲基音樂性相當成熟敏銳,充滿活潑與陽剛,而且自然不做作的美感。

【曲目】莫札特:D小調第20號鋼琴協奏曲,K. 466 [1] 第一樂章:快板  [2] 第二樂章:浪漫曲   [3] 第三樂章:輪旋曲,很快的快板  莫札特:C大調第21號鋼琴協奏曲,K. 467 [4] 第一樂章:莊嚴的快板  [5] 第二樂章:行板   [6] 第三樂章:非常活潑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