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ossini :Barbiere/Cenerentola/Italiana/Reims [Box-Set] R羅西尼:四部喜歌劇與序曲輯
9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27
編號:479012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393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5572
 
   
■ 商品特色

羅西尼承繼薩里耶利、莫札特的音樂精神,以曼妙的旋律和活潑的節奏,迅速贏得當時聽眾的掌聲。他的全盛時期不僅風靡音樂中心義大利、法國,即使遠至維也納,觀眾亦為之傾倒,光芒蓋過貝多芬、舒伯特。羅西尼是個多產型作曲家,他在短短的二十一年寫下近四十部歌劇,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作曲家。時至今日,雖然他的歌劇已經很少以全曲的面貌在舞台上呈現,這些歌劇的序曲還是音樂會上最常被用來開場的曲目。

  這一套專輯收錄了阿巴多錄製的羅西尼四部喜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阿爾及爾的義大利女郎》、《灰姑娘》、《蘭絲之旅》全曲錄音,以及1989年與歐洲室內樂團合作的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絹梯》、《阿爾及爾的義大利女郎》、《威廉泰爾》、《灰姑娘》、《鵲賊》序曲錄音。羅西尼的喜歌劇機智明快且典雅,曲風自然流暢、趣味天成,永遠有層出不窮的逗趣與恰到好處的配器,保持了藝術青春的一面。義大利式喜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正是羅西尼顛峰時期的代表性作品,也是羅西尼最常上演的歌劇。兩幕歌劇《灰姑娘》根據法國劇作家貝洛的同名童話寫成劇本。《阿爾及爾的義大利女郎》的故事很簡單:一個義大利女郎到阿爾及爾營救被當成當地貴族俘虜監禁的愛人。劇情很簡單,但是羅西尼的音樂讓歌劇首演就贏得觀眾的心。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