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Oliver Messiaen : Orchestral Works / 梅湘管弦樂作品集
10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27
編號:47901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5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6072
 
   
■ 商品特色

梅湘可說是法國二十世紀下半葉最具代表性,也是音樂語言最具獨特風格的作曲家之一。由於個人的嗜好,他的音樂語言來源十分多樣化,包括:印度音樂、鳥語、東方打擊樂器等等。由於梅湘是一名虔誠的天主教徒,他的作品主題多半結合了信仰、對人類之愛的讚美,以及對大自然的熱愛

這一套專輯收錄了梅湘重要的管弦樂曲,包括為女高音與樂團所寫的《獻給Mi的詩》、獻給鳥類學家圖拉曼,與鋼琴家妻子伊馮娜‧洛里奧《鳥兒醒來》、《俳句七首》、受到巴峇島甘美朗強烈影響的《三個小禮拜儀式》、結合天主教信仰與美洲各地鳥鳴聲《天國的色彩》、《聖體讚》、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所寫的《集中營犯人之歌》、《艷調交響曲》、《時間色彩》、《天國》、《我期待死者的復活》、《異域群鳥》、取材自聖經關於基督在山上變容描述的《我主基督之變容》兩個版本、為慶祝美國獨立兩百週年而寫的《峽谷至群星》、《耶穌升天》、《來自彼世的光》、《四重協奏曲》、《遺忘的獻祭》、《微笑》、《死亡之光》、《彩繪玻璃與鳥》。

擔任指揮之一的布列茲特別強調細節的準確性;對於梅湘作品就有特別愛好的鄭明勳曾經是梅湘晚年相當親密的工作夥伴。他所詮釋的梅湘具有獨特的風格與熱情。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