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奇‧柯瑞亞 & 蓋瑞‧柏頓_Hot House 熱屋名演(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4/20
編號:72333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一場於1972年德國爵士音樂節的意外同台登場,以“La Fiesta無間默契的精彩奏擊不僅驚豔了全場觀眾,亦促成鋼琴巨匠奇‧柯瑞亞及電顫琴名家蓋瑞‧柏頓二重奏合作的濫觴。柯瑞亞及柏頓自出道起,皆不拘泥於單一樂風,同時喜於跨界進行多方元素混搭拼貼,再加上超乎想像的心神交會能力,聯袂演出時往往在一觸鍵、一敲擊的頃刻間就能串接成翩翩起舞的美音妙韻,也因此在器樂對談拋接之中層疊出源源不絕的嶄新語彙而令人神往不已!從其首張問世專輯「晶瑩靜謐」(Crystal Silence)的大獲好評,到之後所發行各張作品均為眾口鑠金的超群銘品,更是葛萊美獎的常勝軍。

爵士樂壇長青樹的柯瑞亞及柏頓,兩人在其器樂領域內早已是獨霸一方的音樂宗師,但仍十分珍惜這段難能可貴的長年之誼,故特別進錄音室詮釋了四0至六0年代間8位作曲家的10首創作,以慶祝鋼琴與電顫琴二重奏合作迄今已達40年的重要時分!“Can't We Be Friends”一曲為女性作曲家凱‧史威福特的作品,當初由鋼琴手亞特‧泰坦演繹而聲名大噪,而在此兩人相互輝映的當代版本裡,以跨步式彈法所鋪陳清麗剔透的鋼琴音色搭配輕盈躍動的電顫琴聲響,更顯活色生香的搖擺律動;“Chega de Saudade”一曲為巴西音樂巨擘裘賓的鉅作,幽然雋永的Bossa Nova旋律於滿室迴盪,從慢版的氛圍醞釀至之後急行的恣意奔放,一氣呵成,絕無冷場!

【曲目】1.Can't We Be Friends   2.Eleanor Rigby   3.Chega de Saudade   4.Time Remembered   5.Hot House

6.Strange Meadow Lark   7.Light Blue   8.Once I Loved   9.My Ship    10.Mozart Goes Danci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