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洛金_Simple Things 簡單小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4/30
編號:723360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卡洛金在2012年春季重新再版發行1977-1980年間的「Simple Things」、「Welcome Home」、「Touch The Sky」、「Pearls – Songs Of Goffin And King」等4張雋永專輯,每一張重新再版的專輯包括原版專輯內頁上所附的歌詞,照片,參與專輯錄製的樂手名單以及專輯相關資訊。這4張專輯散發著真摯且親密的唱作風采,這些歌唱風格深深的影響1980年代以後出道的創作歌手。【Simple Things】專輯是一張擁抱著大自然,回歸純真情感的流行民謠作品,專輯中包括:熱情奔放的搖滾曲"Hard Rock Cafe",真情流露的美麗小品"To Know That I Love You",描述真愛永無止息的"In The Name Of Love",暢快愜意的"You're The One Who Knows"…等。專輯在1977年發行後,晉升全美告示牌流行專輯榜第17名,獲得美國唱片工會頒發金唱片銷售認證。

【曲目】1. Simple Things 2. Hold On 3. In The Name Of Love 4. Labyrinth 5. You're The One Who Knows 6. Hard Rock Cafe7. Time Alone 8. God Only Knows 9.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10. On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