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assenet : Werther / 馬斯奈:歌劇《維特》全曲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4/06
編號:477934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552
 
   
■ 商品特色

歌劇《維特》改編歌德小說《少年維特的煩惱》,故事從1772年德國法蘭克福附近小鎮的法官家中開始,喜歡幻想,初到此地的少年維特應邀法官家中參加聖誕舞會,被法官的女兒夏綠蒂吸引,兩人跳了一整晚的舞,維特的腦中全是夏綠蒂的身影。當初戀的維特得知夏綠蒂是阿爾貝特的未婚妻時,簡直不想活了。夏綠蒂對維特始終是真誠的純友誼,維特對夏綠蒂卻有滿腔無法克制的熱情,一看到夏綠蒂就不斷對她訴說情意。在夏綠蒂的勸說下,維特同意到外地整理思緒。一年後的聖誕節,夏綠蒂讀著維特的來信,對於信中流露的憂愁與絕望感到不安。突然維特出現在她身旁,表示想在最後的日子裡,再看一眼夏綠蒂。維特從夏綠蒂的眼中看出她接受自己的愛意,但是夏綠蒂警覺自己已經為人妻,猛然從維特懷中掙脫逃出。維特孤單地站在房裡,託男僕向醋勁大發的阿爾貝特借手槍。暴風雪的夜晚,維特以手槍在自己家中自殺,請求家人把他葬在菩提樹下。

本輯是20115月在英國皇家歌劇院的演出實況錄音。演出後,各大重要媒體紛紛以「費亞松回來了」為標題,肯定費亞松因聲帶問題休息一陣子後,復出依舊維持著第一流的水準。他的聲音溫暖而且充滿著活力,為「維特」這個詩意的夢想家注入豐富的內心與靈魂。由法國次女高音蘇菲‧科克飾演的「夏綠蒂」不但丰采迷人,而且有著絕佳的聲音(特別是低音域),再加上帕帕諾絕佳的管弦樂詮釋,讓這一套《維特》從一出版就成為同曲目新錄音的最佳選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