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Opera Arias / 歌劇詠嘆調專輯(DG首選系列第7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3/30
編號:477996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涅翠柯是現今歌劇舞台最受矚目的年輕女高音,1971年出生於俄羅斯南方的克拉斯諾達爾,在聖彼得堡音樂學院接受音樂教育,1993年在莫斯科葛令卡聲樂大賽中得到首獎後,加入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劇院,成為俄羅斯境內最受矚目的美麗新星。在葛濟耶夫的提拔下,年輕的涅翠柯在1995年畢業後,立刻站上美國舊金山歌劇院的舞台。接下來數年裡,涅翠柯不但在多個國際聲樂大賽中獲獎,也成為各大重要歌劇院的常客。現在,涅翠柯已經是歌劇界最耀眼的明星,而回顧她早年在DG出版的首張個人專輯,仍然不能不讚嘆她天生的音樂性與美麗的嗓音。

除了俄羅斯歌劇,涅翠柯的演唱曲目包括威爾第《茶花女》、莫札特《唐喬望尼》、羅西尼《塞維亞的理髮師》等。這張專輯精挑出最適合涅翠柯的幾首歌劇詠嘆調,展現涅翠柯美麗外貌下最耀眼的光芒。

【曲目】[1]莫札特:再見,父兄們(選自歌劇《伊多曼尼奧》) [2]莫札特:心愛的,別再說(選自歌劇《唐喬望尼》) [3]白遼士:美麗的花!─當我到了你這個年齡(選自歌劇《本韋努托‧切利尼》) [4]馬斯奈:當我像女王那樣走過街上(選自歌劇《曼儂》) [5]唐尼采第:寂靜籠罩著(選自歌劇《拉莫摩的魯契亞》) [6]貝里尼:親愛的朋友(選自歌劇《夢遊女》) [7]古諾:珠寶之歌(選自歌劇《浮士德》) [8]德弗乍克:月亮頌(選自歌劇《魯莎卡》) [9]普契尼:當我走在大街上(選自歌劇《波西米亞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