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opin,Rachmaninov: Piano Sonatas / 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奏鳴曲(DG首選系列第2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3/30
編號:47799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拉赫曼尼諾夫一共譜有兩首鋼琴奏鳴曲,第二號是最著名的一首。當時他從繁忙的音樂會行程偷閒到瑞士休假,開始構思合唱曲《鐘》,並且同時創作這首奏鳴曲。拉赫曼尼諾夫在這首奏鳴曲裡展現出他浪漫的特質以及對鋼琴演奏技巧的掌握。蕭邦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以第三樂章的「送葬進行曲」最著名,而這個樂章於1837年在巴黎郊外完成。全曲滿佈著烏雲及咆哮感與不安的情緒,第三樂章「送葬進行曲」是蕭邦為失去祖國而寫,緊接著的第四樂章如克拉拉‧舒曼所形容,「像是秋風吹散枯葉,飄落在新墳上。」《搖籃曲》完成於1843年,是一首非常簡單但是纖細的作品;《船歌》創作的同時,蕭邦的身體情形已開始走下坡,與喬治桑的關係也瀕於絕裂。然而在這首曲子裡,優美的旋律與精緻的和聲被後人認是集蕭邦之優點於一身的作品,演奏技巧並不容易。

 葛莉茉是年輕一代鋼琴家裡,少數具有個人獨特音樂性的一位。在她的手中,拉赫曼尼諾夫與蕭邦這些浪漫而且帶有強烈情感的作品洋溢著動人的色彩與驚人的感染力,呈現出音樂敏銳細膩的一面。

【曲目】蕭邦:降B小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作品35[1]第一樂章:嚴肅的─速度快一倍  [2]第二樂章:詼諧曲─更慢─回到一開始的速度  [3]第三樂章:送葬進行曲,慢速的    [4] 第四樂章:終曲,急板   拉赫曼尼諾夫:降B小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作品36[5]第一樂章:激動的快板       [6]第二樂章:不過份快─慢的   [7]第三樂章:很快的快板  [8]蕭邦:降D大調為鋼琴所寫的搖籃曲,作品57   [9]蕭邦:升F大調為鋼琴所寫的船歌,作品60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