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rahms:21 Hungarian Dances / 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全集(DG首選系列第1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3/30
編號:477996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1850年,少年布拉姆斯認識到漢堡避難的匈牙利小提琴家愛德華.賴梅尼。經由他的介紹,布拉姆斯開始對匈牙利的恰爾達什舞曲與吉普賽民謠及舞蹈產生興趣,幾年後寫下21首匈牙利舞曲。由於這些作品大受歡迎,所以先後被改成鋼琴獨奏版、小提琴與鋼琴版(姚阿幸改編)與管弦樂版。布拉姆斯21首匈牙利舞曲的素材來自吉卜賽化的匈牙利民間音樂。雖然21曲子的調性與風格都不盡相同,但是其中節奏自由、變化強烈的速度與花飾卻是共通的。由於樂曲中參雜有吉卜賽舞曲式的不羈風貌,所以音色的柔美圓潤與否以及能否讓聽眾感染興奮的心情,成為這些樂曲詮釋成功與否的最大關鍵。

  阿巴多的21首匈牙利舞曲版本在早年推出的時候就以迷人的音響效果與詮釋受到歡迎,當年企鵝評鑑在評論這張專輯時就曾提到,這是一個「充滿火花與明亮色彩的精彩演出」。

【曲目】1.布拉姆斯:為管弦樂團所寫的匈牙利舞曲,WoO 1   2.第一號:很快的快板,G小調(布拉姆斯配器) 3.第二號:不十分快的快板─活潑的,D小調(Johan Andreas Hallén配器)  4.第三號:小快板,F大調(布拉姆斯配器)  5.第四號:稍稍綿延的─活潑的,升F小調(Paul Juon配器)  6.第五號:快板─活潑的,G小調(Martin Schmeling配器)  7.第六號:活潑的,降D大調(Martin Schmeling配器)   8.第七號:小快板─充滿活力的,(Martin Schmeling配器)   9.第八號:急板,A小調(Hans Gál配器)  10.第九號:快板,但不太快,E小調(Hans Gál配器)  11.第十號:急板,F大調(布拉姆斯配器)  12.第十一號:行板,D小調(Albert Parlow配器)  13.第十二號:急板,D小調(Albert Parlow配器)   14.第十三號:優雅的小行板─活潑的,D大調(Albert Parlow配器)  15.第十四號:稍微帶一點行板,D小調(Albert Parlow配器)   16.第十五號:優雅的小快板,降B大調(Albert Parlow配器)  17.第十六號:速度稍快地,(Albert Parlow配器)   18. 第十七號:小行板─活潑的,升F小調(德弗乍克配器)  19.第十八號:十分活躍的,D大調(德弗乍克配器)  20.第十九號:小快板,B小調(德弗乍克配器)  21.第二十號:小快板─活潑的,E小調(德弗乍克配器)   22.第二十一號:活潑的,E小調(德弗乍克配器)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