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ome Again / 重回家園(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3/30
編號:278540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英國BBC2003年開始推出指標性的「Sound Of…十大矚目新秀」名單,曾登上冠軍的Adele50 CentKeaneMikaJessie J…等歌手/團體,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如今獲選為「Sound Of 2012」冠軍的頭號新秀Michael Kiwanuka,已成為Adele巡演指定暖場嘉賓,在此提醒所有樂迷們,準備迎接這位靈韻奇才的美聲風暴!

  雙親逃離烏干達至倫敦定居,Michael Kiwanuka從小鍾情於搖滾音樂,打從RadioheadNirvana皆愛不釋手。求學時期,短暫接觸爵士派系,也往流行區塊吸收大量音源的Michael,直到錄製了已故靈魂傳奇Otis Redding之經典“(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後,完全受到Soul的感召,就此全心投入靈魂樂領域。獲得Mercury Prize提名的復古怪趣樂團The Bees主腦Paul Butler賞識,邀約參與作品錄製,也開始著手進行自己EP的發行計劃。Michael Kiwanuka的表現讓多家傳媒驚艷不已,拿他與Bill WithersRandy NewmanOtis ReddingVan Morrison等前輩相提並論!

  交付恩師Paul Butler製作/混音的首張專輯【Home Again】,Michael不假他人之手親筆創作所有曲目,率先於愛爾蘭榜登記第16名。僅224秒的主打“I'm Getting Ready”,以Acoustic吉他溫潤指引民謠風格現形,接著Soulful的暖意持續加溫,一種回到60-70年代的景象重生,寫下英國IndieTop26成績;有如清風拂面的“I'll Get Along”,沉醉於毫無束縛的聽覺享受;鄉村藍調元素灌入“Rest”,讓靈魂風格湧現更多生命力,不斷茁壯環繞全曲;專輯同名曲“Home Again”,微調弦樂柔美輔佐,替現今流行音樂注入一彎清流,站上英國金榜NO.29席次;接著洋溢Jazz風情的“Bones”、編織Folk音網的“Always Waiting”Blues氛圍的“Worry Walks Beside Me”,都是不可錯過的絕佳小品。【Home Again】讓人有種回到自己家一般的舒適自在感。

[曲目]1.Tell Me A Tale   2.I'm Getting Ready   3.I'll Get Along   4.Rest   5.Home Again   6.Bones   7.Always Waiting   8.I Won't Lie   9.Any Day Will Do Fine   10.Worry Walks Beside 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