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rtuoso 21 / Chopin : Piano concertos Nos. 1,2 /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名家名盤第21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2/24
編號:478 36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鋼琴與管弦樂團的作品多半是蕭邦在華沙音樂院時期的作品。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是蕭邦早年為自己所寫的作品。鋼琴部份不但光輝燦爛而且浪漫,特別強調鋼琴嘹亮的聲音以及優雅的表現方式。定居巴黎後,蕭邦的創作幾乎都是鋼琴獨奏作品,擴展了這項樂器的表現力與深度,從這首早期的協奏曲裡可以聽到蕭邦成熟時期的風貌。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表現的是蕭邦對女同學愛戀的情感,是一首富於浪漫情趣的作品。

深受高大宜賞識的匈牙利鋼琴家瓦薩里在1948年贏得李斯特大賽後,立刻展開他的職業演奏生涯,並以演奏浪漫派,特別是蕭邦的作品贏得樂界的讚賞。瓦薩德里含蓄溫柔且詩意的手法,與激情的樂團形成鮮明的對比,但是兩者間的配合卻又是默契十足,錄音清晰而且真實,帶著聽者無窮的聆賞樂趣。

波哥雷利奇在1983年錄製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是他在蕭邦大賽一戰成名後的代表性錄音,在波哥雷利奇手中,他把蕭邦音樂中的溫柔、激烈、孤獨的戲劇性氣氛發揮到淋漓盡致,與瓦薩里的詩情完全不一樣。

【曲目】蕭邦:E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作品11 [1]第一樂章:莊嚴的快板  [2]第二樂章:浪漫曲,小緩板   [3]第三樂章:生動的輪旋曲    蕭邦:F小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1[4]第一樂章:快板   [5]第二樂章:稍緩板   [6]第三樂章:生動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