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On Two Pianos 1982年音樂會實況 --- 即興雙鋼琴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2/24
編號:479001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奇克柯瑞亞是美國著名的爵士鋼琴家,向有「爵士樂的變色龍」的美名,喜歡與各個領域的音樂家合作(舉例來說,他在1983年就曾經與爵士鐵琴大師蓋瑞波頓、遊走於古典與爵士的鋼琴家顧爾達合作)。英年早逝的艾柯諾默則是來自塞浦路斯的作曲家與鋼琴家,早年在莫斯科音樂學院接受嚴格的古典鋼琴訓練,移居德國後,不但以鋼琴家的身分活躍於舞台,還一名作曲家、指揮家,並且與友人共同創辦慕尼黑夏季鋼琴音樂節。當這兩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時,會出現什麼樣的火花

1981年到1982年間,奇克柯瑞亞與艾柯諾默曾經搭擋在德國舉辦數場音樂會,這張珍貴的專輯,是奇克柯瑞亞與艾柯諾默於1982年在慕尼黑夏季鋼琴音樂節的音樂會實況錄音。曲目除了一套兩人即興演奏的雙鋼琴組曲,還有巴爾托克七首為雙鋼琴所寫的《小宇宙》,以及奇克柯瑞亞兩首作品。

奇克柯瑞亞與艾柯諾默在合作中,又各自保有自己的音樂個性,兩人的互動創造出效果十分特出的音樂新混搭效果。《南德意志報》稱,這場音樂會「像是兩個有洞察力,而且聰明的男人的對話。兩人之間沒有爭吵,因為他們欣賞,而且喜愛對方……這是一場極其傑出的音樂會。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啟發性」。

【曲目】奇克柯瑞亞與艾柯諾默:雙鋼琴即興演奏組曲 [1]前奏曲  [2]敘事曲  [3]觸技曲  [4]幽默曲  [5]創意曲  [6]賦格  [7]詠嘆調與固定音型  [8]圓舞曲  [9]鋼琴裡   巴爾托克:七首為雙鋼琴所寫的《小宇宙》,Sz. 108, BB 120 [10]保加利亞節奏  [11]和弦與顫音練習曲  [12]常動曲   [13]短卡農與它的轉位  [14]新匈牙利民謠  [15]固定音型  [16]奇克柯瑞亞:歸國   [17]奇克柯瑞亞:雙鋼琴二重奏  [18]奇克柯瑞亞與艾柯諾默:創意曲(即興演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